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新老師500字作文

我的新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鈴鈴鈴”上課鈴響了,我們班仍然吵吵鬧鬧的,大家都在猜老師的樣子。有的說老師肯定胖胖的,有的說老師肯定高高的,還有的說老師肯定戴着眼鏡。於是老師的形象便呈現在我們的心裡。

  “老師來了啦!”隨着我們的“小哨兵”XX(天機不可泄露)的一聲大喊,我們立刻坐在椅子上一動不動,就算屁股下有一個圖釘也不會站起來拔掉它。

  新老師走進了教室,她的氣質不得不讓我在心裡承認:這肯定是一個好老師。這個新老師是一個語文老師,她姓黃,和我同姓。她的頭髮是一個蘑菇頭,身穿着一件鮮綠的衣裳,鼻樑上頂着一副瓶底厚的眼鏡,上課的時候時不時推一推。

  黃老師上課的時候總會講一些名人名言。比如說什麼“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啦,“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啦,“書是全世界的營養品”……雖然我們不知道老師為什麼要說這些,但我們卻從中學到了很多道理。

  開學時,老師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我很有信心把這個班教好。”於是我在心裡許下承諾:我一定要把這單元考好,絕不愧對老師。經過一單元的努力,成績單終於發下來,我們獲得了優異的成績,同學們開心極了,尤其是我,高興得心都要開花了,老師臉上也出現了燦爛的笑容。

  有一句話叫“教師是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老師是偉大的。如果我們是那一朵朵小花,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如果我們是一棵棵小草,老師就是燦爛的陽光;如果我們是一條條小魚,老師就是那廣闊的海洋。



我的新老師 標籤:我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的新老師作文 我們班的新老師作文 新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