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趣的妹妹600字作文

有趣的妹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趣的妹妹 

  青島萊西市馬連莊中心中學 初一  李炳 

  記得一年前的一天,我正在忙着寫作業,忽然聽見有人敲門,於是我把門打開一看,沒人呀?可是當我回到電腦桌前時,看見我床上早已折好的被子凸了出來,於是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一下子撲上去,把被子拉開,一看原來是我那搗蛋妹妹!我問她是怎麼進來的,她先是哈哈大笑,然後又捂住肚子說:“你沒看見我?我就是在你那門打開后鑽進來的呀,後來又趁你沒來的時候鑽進了被子里。”我笑着說:“你這小鬼,不怕被子把你悶死啊!” 

  呵呵,我的妹妹調皮吧? 

  妹妹來了,當然要吃飯呀,可不只是他一個人來吧,還有他爸爸呢!每次來我的爸爸和他的爸爸都要喝起白酒來,妹妹見他們喝得這麼開心也要嘗一嘗。她不知道那是酒,一看:“咦,怎麼是白開水呢?”於是她端起杯子一口乾了下去,喝完暈乎乎地說:“這水是不是剛剛煮開啊!怎麼會這麼辣口啊?”我們大家哈哈大笑。 

  嘿嘿,妹妹傻吧?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來斗二十四,可是第一題就遇到了難題。我和爸爸抓耳撓腮,可是妹妹一看大笑說著:“你們真是笨蛋啊!這麼簡單也斗不出來!”說著便像一個小大人一樣,頭頭是道地講了起來。我和爸爸看后恍然大悟。唉,這麼簡單,連妹妹都比不上呀,丟!太丟了呀。 

  嘻嘻,妹妹聰明吧? 

  聽了我的講述,感覺怎麼樣?妹妹有趣吧? 

  指導教師:喬永奎



有趣的妹妹 標籤: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可愛的妹妹作文 我的妹妹作文 愛哭的妹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