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秋4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盼望着,盼望着,收穫的季節來了,秋的腳步近了。

  一切都是興高采烈的樣子,熱情地歡快起舞,樹葉落下來起來,蘋果紅起來了,太陽的光芒烈起來。

  月季花偷偷從土裡鑽了出來,粉粉的嫩嫩的,家裡田野里,瞧去,一大片一大片滿是的。坐着,躺着,淺淺一笑,含苞欲放。

  梧桐,柳樹,古柏,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化為黃蔭趕趟。閉上了眼,落葉彷彿已都飄落下來了。

  秋天的小徑,像幽靜又寂寥的亭廊。走在石板上,清涼舒服,徑旁的楊柳如姑娘般甜甜的笑着,嫩綠的絲絛垂下。小魚兒時不時會從徑邊的湖中冒頭換氣,探出頭來深吸一口,又“撲通”一聲躥進水中,激起層層漣漪。

  雷雨是最尋常的,只下一小會兒就會停下,可別惱,看像星星,像珍珠,像葡萄,圓潤而又晶瑩,人家窗邊好似掛着珠簾一般。夏夜的傍晚,開着小小的燈,泛着點點黃暈的光。人們並沒有急於回家,而是搬來了小椅子,輕輕地談論,還時不時會抬頭看看星空。

  秋天像一個幼童,天真可愛。

  秋天像一個姑娘,成熟美麗。

  秋天像一個長者,慈愛安詳。

  六年級:凌亂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