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從此,我不再喝咖啡600字作文

從此,我不再喝咖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第一次喝咖啡,那濃郁的醇香令我陶醉,舌尖雖然透着一分苦澀,但感覺是那麼甜蜜。 

  不過到了晚上,咖啡的副作用出現了,我徹底失眠了。 

  那是個漆黑的沒有星星的夜晚,萬物沉睡惟我獨醒的感覺甚是孤獨,無聊的事兒如泉水般湧上心頭,想尋它的源頭,卻被那無形的孤獨包裹的密不透風。 

  昨天的歷史便又在腦海中閃現,那一次的鬧心,那一次的失意彷彿又像是剛剛發生,記憶中還是那清晰,多想遺忘,是咖啡刺激了我的腦神經,反而一次次的強制性遺忘使記憶更加深刻,我無語,任由思緒飛翔在天地間。 

  那是則新聞,不法商家製造不含蛋白質的奶粉,使許多無辜的新生嬰兒由於營養不澀良而嚴重畸形甚至喪失生命。 

  窗外的北風怒吼着,雖然身上裹着一層厚厚的棉被,不知中腦海中父母撕心裂肺的哭泣還是一雙雙嬰兒無助的眼神,總使我感到陣陣涼意,商家的獸行不禁讓我打了個冷戰。 

  同是一篇報告,那是一個女孩子一生的悲慘命運。 

  六歲那年,她興沖沖地去田裡叫爹吃飯,中間須過一條馬路,就在她過馬路的瞬間,一輛大卡車疾速奔來,小女孩躲不及了,雙腿就被車輪殘酷地壓在下面,那位司機見事不好,開車就跑,只留下小女孩和血淋淋的腿橫在路中央。 

  雙一次毛骨悚然,我望着電視中那可愛的臉龐掛滿淚水,那用籃球皮包裹的下身,我又一次陷入深思:如果當初那個司機不逃走,小姑娘今天可能還有站起來的希望…… 

  今夜無眠,是那杯咖啡使我一次次陷入心底的寒潭,凍得我唇齒髮紫,不禁縮成一團,我不解今天的人類隨着科持的發展,良心為何泯滅?是咖啡,讓人類的假惡丑的嘴臉,暴露在今晚我的深思中…… 

  從此,我不再喝咖啡,只為能睡個安穩覺。

從此,我不再喝咖啡 標籤:喝咖啡作文 從此作文 我不再作文 我不再是小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