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生命從此改變!300字作文

生命從此改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所有的時間,我將它定格在自己的想像之中,幻想那些不應該存在於人類生命之中的事情,美麗而殘缺的人生,優雅而充滿恐怖氣息的環境,無法猜透的人性及經過和結果。一切都只存在於腦海的幻想之中。 

  在同學都沉靜於書題之中時,我卻躲在教室的角落裡觀看那些我認為可以幫我“長大”的文學巨作和優秀作文選。我盼望着自己的成長,盼望着有一天能用自己的腦海寫下那些,存在或不存在的故事,記下我的過去——或許我可以不想它的! 

不管世人怎樣去看待我的文字——我寫自己想寫的,不會因為你是版主就會因為你的不如同而被刪除〈文章〉,不會因為別人的介入而使我憂傷。即便是也是無所謂的,只要我自己願意,我就能讓她出現! 

  現在的我在靜靜的等待,等待“花開的季節” 

  我會永遠記得曾經的存在或不存在! 

  然後繼續着改變,然後靜靜的為世界傷心落淚!

生命從此改變! 標籤:從此作文 改變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 改變自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