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青春700字作文

致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他不羈的臉,像天色將晚。她洗過的發,像心中火焰。短暫的狂歡,以為一生綿延。漫長的告別是青春盛宴。我冬夜的手,像滾燙的誓言。你閃爍的眼,像脆弱的信念。貪戀的歲月,被無情償還。驕縱的心性,已煙消雲散。瘋了,累了,痛了人間喜劇,笑了,叫了,走了,青春離奇,良辰美景奈何天,為誰辛苦為誰甜。這年華青澀逝去,卻別有洞天。良辰美景奈何天,為誰辛苦為誰甜。這年華青澀逝去,明白了時間。瘋了,累了,痛了,人間喜劇,笑了,叫了,走了,青春離奇。

  身處青春時期的我們,懵懵懂懂,跌跌撞撞,瘋狂、傻笑、不羈,過後,我們遍體鱗傷,疲倦了,青春就像一場鬧劇,永遠不停歇,而瘋狂的青春過後留下的只是蒼白無力,當青春還在我們的人生中遊走時,我們不應該去讓活潑變成成熟的穩重,那樣只會讓我們的青春空白,不留下一點痕迹,那麼,這樣的青春還需要麼?我曾經幻想過,如果每一個人都異樣的穩重,那教室和學校會不會失去活力,走廊上會不會失去活潑的身影,我認為,家長和老師不應該去刻意的讓孩子成熟起來,一切順其自然,不好嗎,當小孩失去天性,當少年失去青春,那樣的世界就沒有意義了。

  海邊,一個身着白襯衫的少年,赤裸着腳,站在浪花之間,此刻,壓力以變得無形而無力,當腳接觸自然,便會變回原來的你,原來的你無拘無束,沒有壓力,擁有着不羈的心理,可是,生活的壓力壓得你變了形,你覺得窒息,其實也沒有你想的那樣,這些壓力只不過是彩虹前的暴風雨,雖不平靜,但也不猖狂,這暴風雨過後,不僅會恢復平靜,而且彩虹也變得更有意義,不是么?

  青春它瘋狂但也有人失去天性,每一分每一秒,青春不虛度。我們在懵懵懂懂的小青春中成長,在蔚藍色的天空下翱翔!

  初一:金夢潔



致青春 標籤:致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青春作文 青春年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