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悲慘軍團【壹600字作文

悲慘軍團【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默默和靈陽,這兩兄弟又在一起玩耍了,他們兩出生就擁有令人畏懼的力量,所以大家都不和他們玩,只得孤芳自賞了。正當與鬼猴、影鬼玩的時候,突然閃出一束光芒照在他們身上,接着又是一陣黑暗,大家什麼也看不見,急的鬼猴、影鬼直竄。終於,這段“前奏”結束了。他們鬆了一口氣,突然發現,他們的同伴突然變得強裝起來,渾身散發光芒,渾身都是力量…… 

  這兩兄弟就這樣以聖獸等級的寵物主人的名義進入了慕名已久的魔院(高級魔法學院)被分配到了御代雙老師的班(以前因為大家認為他們是異種,不讓他們報考) 

  【第一節課下課】 

  這堂課基本上就是介紹了這兩個學生,並且在自我介紹下結識了幾個朋友,不過有些簡單……(大家好,我是默默,他是靈陽。)首先交朋友的,就是香旋,他們又在香旋的介紹下,認識了又柔,能與兩個神獸的MM主人當上朋友,讓大家羨慕不已。 

  【第二節課】 

  這堂是實地訓練課,同學們進入練習場,這裡會不斷出現許多怪物,可供同學們訓練。首先是老師做演示。手一揮,一張。一隻巨大怪物就這樣化為灰燼,當然大家是沒有這樣的能力的,所以就慢慢打吧。開始了,大家奔向怪物,又柔用【紫陰爆破】毀了怪物的身子;香旋在空中不斷飛翔、俯衝,攻擊着怪物…… 

  “就這點能力?”默默和靈陽一同喊出。眼神中儘是鄙視。你們安靜,御老師一生氣,手一張,一聲巨響,只見一半的怪物都倒下了……大家用力鼓掌,用大力鼓掌…… 

  “切……”靈陽向前“神啟!御神!”只聽見一陣爆破…… 

  ---- 

  【未】 

  【完】 

  【待】 

  【續】



悲慘軍團【壹 標籤: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悲慘作文 《悲慘世界》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