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悲慘軍團【玖1100字作文

悲慘軍團【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到了校長辦公室,正巧黑校長和白校長都在,於是,御老師和兩位校長進了裡面房間,聽不怎麼清楚他們在說什麼,但是還是隱約聽到一點:“這有什麼奇怪的,他們是……真可憐他們了!” 

  等到他們沒聲音了,默默他們又回到原來的地方,裝作什麼沒聽見,一臉迷惑的樣子。 

  “不用裝了,你們偷聽我們都知道了……”默默嚇了一跳,靈陽則問:“你們說我們可憐是什麼意思?” 

  “有些事情還是不知道的好……這裡沒你們事了,你們回去直接上第三節課吧,第二節課是御老師妹妹教的,你們回去找她補一下。” 

  “等等,能不能告訴我們我們轉職是什麼?”默默與靈陽異口同聲。 

  校長沒有理他們,徑直走回了房間……靈陽他們也只好離開了。 

  等默默他們離開后,白校長才向黑校長感嘆:“這兩個孩子真可憐,誒,今年13歲,也只有2年時間可活了,他們所背負的命運真悲慘,兩位這麼優秀的孩子就要去了,這可真是個悲傷的玩笑……” 

  “對了,他們轉職的事情你弄明白了吧!”白校長問黑校長。 

  “啊恩,是的……【裁決者】默默,轉職兩種選擇:1.【憐憫者】、2.【狂暴者】。以默默的能力和性格,應該轉為【憐憫者】。【審判者】靈陽,轉職兩種選擇:1.【毀滅者】、2.【創造者】。以靈陽的能力和性格,應該是【創造者】。他們這兩個職業好像都是必須將自己的靈體賣給鬼神的吧,他們將從此變為鬼神的使徒,悲慘吶……” 

  與此同時,默默和靈陽正在老師宿舍補課,補的是什麼,完全聽不進去,滿腦子想的都是白校長的那句話,下課了也就知道這堂課上的是武器的附體,幹什麼用的完全不知道,還有就是下個禮拜大家都要轉職,終於可以知道自己的職業了,想到這裡心裡邊好受多了。 

  (這幾天都因為要轉職而停課,要大家好好研究自己的職業,呵呵,默默他們研究什麼呢?只好去捕捉力靈,去賣掉攢錢,自從老師對他說他們要換一個武器之後,默默就看上了一個1950000金幣的武器,是【凝聚·雙刃蛇紋巨劍·改7】,這可是學生們想都不敢想的武器啊,經過了7次改裝升華得來的。靈陽則看重了【凝聚·奇襲雙刺匕首·改7】,這也是經過7次改裝升華得來的。他們捉力靈也就得了10000金幣,其他的1940000金幣是把自己原來的武器給分解了,分出的50快神鐵和50點靈片每人換了2000000金幣,賣了武器、藥物、生活用品后,剩下的90000金幣送給了又柔她們,作為幫忙的謝禮,又柔她們一再推辭,但是沒成功吶,給了又柔她們90000金幣,這跟讓男生們羨慕不已! 

  【轉職典禮】 

  終於到了這一天,見同學們都一個一個過去了,默默他們很着急,又柔轉成了【神諭者】,香旋轉成了【舞鳳者】,正要默默和靈陽轉職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個黑影,這讓大家吃了一驚…… 

  校長一看,難道他是…… 

  (這位突然出現的黑影到底要幹什麼呢?他到底是誰呢?) 

  【未】 

  【完】 

  【待】 

  【續】 



悲慘軍團【玖 標籤: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悲慘作文 《悲慘世界》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