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悲慘軍團【序章800字作文

悲慘軍團【序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很遠很遠的另一個世界,有一群少年,他們並不都認識,卻背負着同樣的一個命運……   

  他們就是: 

  悲慘軍團的後裔 

  -- 

  人物介紹: 默默:魔院學生,13歲,悲慘軍團後裔之一。天生擁有同鬼神共同生活的能力,更是擁有驚人的速度與防禦能力,最好的朋友是靈陽。 

  靈陽:魔院學生,13歲,悲慘軍團後裔之一。也擁有與默默一樣同鬼神生活得能力,雖然看上去瘦高,但是力氣無比,破壞力很大。 

  又柔:魔院學生,13歲,普通學生,是默默與靈陽的好朋友,也是知道默默與靈陽是悲慘軍團後裔的人之一,治癒和恢復是她的強項。 

  香旋:魔院學生,13歲,普通學生,是又柔的好朋友,也知道默默與靈陽的身世,天生就有一對翅膀使她佔盡風采,飛行的能力極強。 

  傲柏:被父母遺棄峽谷之中的孤兒,只因背後留有悲慘軍團標誌——一個刀疤。無人收留他,唯有野狼與他共舞,痛恨世間任何人,學得一身御狼本臨。 

  白校長:魔院校長,曾經是打敗悲慘軍團的戰士之一——刀槍不入,水火不侵,現在雖然老了,確認保持着一副戰士風範,得知默默與靈陽身世卻好心收留,令人費解…… 

  黑副校長:魔院副校長,與白校長同為戰士,擅長任何元素類學識,金、木、水、火、土,治癒、防禦、敏捷。可謂無所不能,雖說現在能力下降了,但任然不失風度,還是很厲害。 

  御代雙:默默班級的老師,校長們的首席學生,繼承了校長們的所有力量,據說是下任校長,對待默默他們很好,具體身世不知…… 

  -- 

  力靈介紹: 

  滅猴:默默力靈,原本是一隻普通的鬼猴,因為受到神獸力量的波及,成為擁有同聖獸同樣力量的力靈。 

  陰影:靈陽力靈,原本是一個普通的影鬼,因為受到神獸力量的波及,成為擁有同聖獸同樣力量的力靈。  

  紫陰:又柔力靈,是治癒型的神獸,其絕招【紫陰爆破】威力巨大,同時對自己也有恢復能力。 

  天羽:香旋力靈,是天空型的神獸,翅膀為彩虹般的七彩色,走過的地方將光明一片,當然只是個傳說,飛行速度很快。



悲慘軍團【序章 標籤: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悲慘作文 《悲慘世界》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