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悲慘軍團【肆900字作文

悲慘軍團【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當默默在宿舍醒過來時,靈陽已經在研究自己脖子上的那到黑圈圈了,還抱怨道:“默默你這死豬,還在睡,起來看看自己的脖子吧!”默默用鏡子一看,果然,脖子上和靈陽一樣多了一道圈圈。 

  “咣咣咣……”有人敲門。默默他們忙穿上高領衣服,擋住脖子上的力量叩(圈圈)去開門。原來是御老師,後面跟着香旋和又柔。 

  “怎麼樣了?”御老師關心的問。“你說呢?”靈陽沒好氣地回答。“別這樣么,老師是迫不得已才把我們弄昏的,而且現在老師也是出於好心來看我們,你就別生氣了!還有你個混蛋居然把我的那份給一起炸了,我現在想起來還想揍你!”默的態度來了個180°大轉彎。“怎麼樣?你不服?來揍我啊?”靈陽開玩笑的說。揍就揍。 

  【神啟 御……】怎麼回事,怎麼會沒有任何反應?默默一下蒙了,靈陽也開始檢查默默的身體。 

  “不用看了,使我們校長在你們的脖子上下了力量叩,怕你們又惹是生非,不到萬不得已不會使用你們先祖的力量的……”御老師解釋“這麼說你們已經知道了?那就不好意思了,只能殺掉你們了……”默默與靈陽一起說。御老師着急了,可不能讓這兩個女孩受到牽連啊!“哈哈,開個玩笑……”默默和靈陽說。差點沒嚇死又柔和香旋。 

  “對了,還有就是由於訓練場損壞,校方維修金先由我們墊着,以後將會從你們的獎學金中一點一點一點地扣,嘿嘿……”御老師說的手舞足蹈的,看的同學們一陣寒。 

  “最後就是給你么介紹這兩位女孩,他們是……”“又柔和香旋!早就知道了!” 

  御老師無奈ing……“以後她們就在你們房間的隔壁,有事可以找她們兩,他們可是有神獸的哦!”御老師很神秘地說道。又是一陣寒…… 

  當晚,又柔和香旋就開始“善意騷擾”默默和靈陽了。還給他們制定了計劃,“明天是學校的休息日,所有年級休息2天。所以可以乘着機會賺點錢什麼的,不過要盡量避免與高年級同學相對,他們很壞的,而且你們又毀了訓練場,全校人都知道,人怕出名豬怕壯,所以一定會有許多人”慕名而來“的,明天就跟着我們走吧,比較安全額!” 

  雖說默默與靈陽是不願意,但是想到御老師,還是同意了。 

  (第二天雖說有學姐帶路,可還是出了事情,想知道么?) 

  【未】 

  【完】 

  【待】 

  【續】

悲慘軍團【肆 標籤: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悲慘作文 《悲慘世界》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