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悲慘軍團【貳拾貳1400字作文

悲慘軍團【貳拾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不是都說了不會外傳的么?放心吧,我以前和鬼神是好朋友,不會暴露他滴!” 

  “你認識鬼神……” 

  “說過的話不說第二遍,對了,這個是鬼神交給你們倆個的裝備,說都是量身定做的哦~” 

  “哦?” 

  默默拿到的是防禦性的裝備,對於支援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靈陽拿到的是輕便的裝備,對於前線衝刺的戰士來說也必不可少…… 

  “走了,回病房去看看了!”默默說。 

  默默和靈陽回到了病房,香旋問幹什麼去了。默默說:“放鬆一下,昨晚一晚上沒睡……” 

  “昨晚忙什麼的?”校長問。 

  “校長你不是還有事情么,你先走吧!她們兩我們在就行了。”靈陽岔開話題。 

  “那我走了,你們倆‘注意’點!”校長說。 

  校長推開門出去了,默默才鬆了一口氣。 

  “HI………………………………………………” 

  “就感覺到你的靈氣了,回來幹嘛?”默默問道。 

  原來是鬼神又回來了:“忘了跟你們說件事情了,除了剛才老黑告訴你們的技能之外,默默你還會一個……” 

  “滅靈矩陣……” 

  “你知道我就不說了,其實靈陽你也有絕招,就是……” 

  “斷魂附體……” 

  “對不起,我走了……………………………………………………” 

  【倒霉的鬼神,所有讀者包括作者默哀………………………】 

  又柔和香旋完全摸不着頭腦…… 

  【下午】 

  今天下午的天氣很好,默默坐在病房的窗戶旁,對着天空發獃,靈陽也心不在焉,其實,誤傷兩個女孩子的那天,就是默默和靈陽的十四歲生日……因為都知道他們只能活到十五歲,所以當又柔她們問起默默和靈陽的生日時,他們兩都說還早…… 

  下午是實戰課,默默和靈陽因為沒有任何理由所以被老師攆去上課去了,至於又柔她們的安全,默默放了守護,能力都大於一般人,不會有問題。 

  【實戰課】 

  默默和靈陽被分在一組,緣分吶!(主要是靈陽在票票里動了手腳……………………) 

  可倒霉的是他們兩由於水平高出低年級所以被分到高年級課堂。 

  首先第一關,需要挑戰的是煉獄犬,一種在地獄才有的特產,不知怎麼來到學校的,這次默默幾乎沒上,就看到靈陽砍啊砍啊,那廝就熄火了…… 

  第二關是食人花,可再生的變異種,再生上限也就兩次,同樣輕鬆解決。 

  第三關,一關小Boss,皇家騎士冢谷的死靈,比較強,前幾關一些苟延殘喘的傢伙在這關也就自動棄權了…… 

  靈陽使用了神隱,把自己隱身起來了,但是那死靈擁有真實暗眼,科研看見隱形的單位,給了靈陽一重刀,幸好有靈敏裝備提高了靈敏度,那死靈刀落處一道深深的口子印在了地上…… 

  默默衝到上方,往下墜,用斧子在死靈上方用力一揮,可是卻被騎士盾給擋住了,不過主要目的不是這個。 

  默默——【冰凍陣】騎士的戰馬已經被凍住了腿,無法動彈,冰凍狀況慢慢向上延伸,那廝跳下馬來用劍指地破出一塊陸地才沒被凍住,他的戰馬早已成為冰雕。 

  【破冰令】默默用煉獄斧對地一砍,一道黑光閃過,閃電般沖向冰牆,只見一道藍光閃過,冰封戰馬的冰和其他的一起都爆炸了,戰馬已經變成碎片,死靈也受損不少,但是很快又恢復了。 

  “原來是自我恢復的死靈……默默,開冰生物……” 

  默默——【萬冰意念·結】只見那碎冰都集在一起,化成了一隻巨龍狀的生物,但是沒有腿腳,又彷彿一條巨蟒,眼睛充滿殺意。 

  靈陽跳到生物頭上,生物向著死靈衝去,,一口吞了死靈,死靈在生物體內無法動彈。 

  “Byebye~” 

  靈陽——【斷令斬】……………… 

  【未】  【完】  【待】  【續】

悲慘軍團【貳拾貳 標籤: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悲慘作文 《悲慘世界》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