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悲慘軍團【貳拾壹1700字作文

悲慘軍團【貳拾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默默和靈陽身上的黑氣慢慢散去,他們又恢復到原來的樣子了……望着眼前的香旋和又柔,嚇得一身冷汗…… 

  “怎麼回事?”校長通過參考監視器發現了這一重大事件,連忙沖了過來。 

  默默:“我也不知道,只記得當時拿着一把武器,就是這……啊!” 

  默默一看武器,嚇了一跳,這並不是剛才自己拿得【暴徒碎甲槍】,而又是一把新的武器,看不出來像什麼,總之是從來沒見過。 

  “不是剛才的那把,我們兩的都不是了……”靈陽說。“恩恩!”默默附和道。 

  “那就奇怪了!總之先把她們兩送去治療,快快!”默默和靈陽連忙抱起兩個女孩和校長一起瞬間移動回到了治療室。御老師趕忙搶救她們兩,靈陽在一旁和校長焦急地等待,而默默卻不見了蹤影。 

  【我一定要找到這是什麼武器,也許和我剛才所做的一切都有關係】 

  默默心理這樣想,便去了圖書館,仔細翻閱起武器書籍來…… 

  【第二天早上】 

  又柔和香旋終於醒了過來,睜開了眼睛。靈陽提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默默呢?”又柔問。校長:“就是他害得你,你還關心他。默默和靈陽一起放棄了比賽資格,靈陽一直都在這陪你們,那默默真沒良心,怎麼什麼也不關心就跑掉了,也不知道去哪裡了……” 

  “可惜了……本來你們倆能拿到冠軍的……”香旋說。 

  “怎麼還說,他們都險些殺死了你們!”校長有些疑惑。 

  “咚咚咚~”一陣敲門聲后,默默探出了頭,“靈陽你出來一下”毫無表情,沒有一點人情味。不過從默默的黑眼圈可以看出他昨晚一定熬夜幹了什麼…… 

  “幹嘛?昨晚去哪了?又柔擔心死了!” 

  “我查到我們昨天的狀況了………………………………” 

  “什麼,是怎麼一回事,快說!” 

  “我們昨晚被附身從而傷害她們,就是因為我們將靈魂賣給了鬼神,鬼神的人來找我們了,不過至於為什麼回來找我們,具體的我也不清楚……” 

  “那武器呢?關於武器的查到沒?” 

  “啊恩,有一點,只查到了武器名字和一些基本沒有作用的東西。” 

  “諾!我手上這把斧頭不斧頭,長槍不長槍的武器就叫【煉陣斧】,是可以在不同地方放置許多陣的武器。你的那個很像闊劍卻又沒有劍刃的武器叫【神隱刃】,完全看不見劍刃,劍刃隨時可以控制的武器。” 

  “就這麼多?” 

  “就這麼多!” 

  默默和靈陽回到病房,對校長講了幾句照顧又柔和香旋的話,便急急忙忙走了,說過一會還會再來的。 

  他們回到練功場,看見了鬼神。 

  鬼神:“HI!好久不見吶!我是來和你們說件事的!” 

  “你擅自改了我們的職業吧!” 

  “對此我很抱歉,必須用親人或等同於親人的血來維持契約……” 

  靈陽:“聲音還是那麼幽幽的~~” 

  “多謝誇獎!” 

  “臉皮還真厚!” 

  “到底是什麼職業?”靈陽問。 

  “你,默默已經不會再是【鬼】這個職業了。你是一名非常稀少的【 

  守護】。這個職業主要與背後支援,速度也是相當快,不過聽說這個職業也是潛力與爆發力最大的職業,上次有一個高年級的優秀生不斷招惹守護,惹毛了那個守護,最後被守護就從這個世界上給弄消失了…… 

  你,靈陽,不再是【神】,你現在是一名【靈劍客】,靈劍客是劍客中最不常見的職業,其最厲害的看家本領就是【神隱】,可以讓武器或一定的事物長時間隱身,直到你想讓他恢復……對於作戰很有利哦!” 

  “聽上去不錯……” 

  “的樣子!”默默補一句。 

  “好了,走了,不走被發現了就完了,Byebye~” 

  “我們走,去看看武器威力!” 

  他們叫上副校長,去了訓練場。 

  默默用煉陣斧向地上一劈,地上出現了大範圍的光芒,藍的,紫的,綠的,紅的和金色的。 

  “冰凍陣,對一定範圍內所有事物造成冰凍傷害,炫光陣,在此陣範圍內的事物會產生一定的幻覺效果,自然陣,將一定範圍內變成原始森林,對視會從地下冒出障礙物對敵人進行纏繞,狂暴陣,一定範圍內所有指定單位力量增加兩倍,最後的金色的是濁光陣,對一定範圍內指定事物增加防禦能力。” 

  “不錯!”默默說。 

  “靈陽從一排樹旁掠過,明明看不見刀刃,卻只見樹齊刷刷地倒下。” 

  “神隱……” 

  “這個我知道了!”靈陽說。 

  “這是你們倆武器的書與技能,還有鬼神來過的事我都知道了,我不會外傳的哦……” 

  “啊?……” 

  【未】  【完】  【待】  【續】

悲慘軍團【貳拾壹 標籤: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悲慘作文 《悲慘世界》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