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悲慘軍團【叄700字作文

悲慘軍團【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吖!果然……” 

  御老師問道:“怎麼了?”白校長指了指默默的手臂上和靈陽的腹部上……那裡……那裡有一道傷疤,不太長。 

  “這是什麼?”御老師問。“這時悲慘軍團的標誌,他們在死之前將刀疤留在了後裔的身上,就這樣一代一代傳下去,他們每使用他們先祖,也就是悲慘軍團的力量后,他們身上的刀疤就會長一點,直到長到極限,也就是身體長度無法供他生長時,他就會死去……”白校長惋惜地說道。“你把靈藉助給我,我來封住他們的力量,讓他們不再危機時刻無法使用悲慘軍團的力量……”說著,校長吸取過御老師的靈,在默默與靈陽的脖子上一按,脖子上立刻出現了一條圈,靈陽是黑的,默默是紫的。 

  “一定要讓他們活下去,好好的活下去……”白校長這樣說,御老師非常不解,“他們不是壞人的後裔么。為什麼還要保護他們?”“你不知道,他們是悲慘軍團中兩位好漢的後代,我在和悲慘軍團交手的時候,受了傷。默默的父親用他的力靈滅王為我做了治療,靈陽的父親用他的力靈巨影將我傳送回了自己的陣地,雖說我最後還是與老黑一起滅了悲慘軍團,但是並沒有殺死默默和靈陽的父親,沒想到他們卻將刀疤附到了一棵大樹和一塊石頭上,最後自刎了。默默應該就是那塊石頭的孩子,而靈陽應該就是那棵大樹的孩子……不過還有一個人從我們手下溜走了,不知道是誰,聽說也死了,但是將刀疤附在了一位婦人的心中,那個婦人生下的孩子身上應該也有刀疤,真可憐……”白校長解釋道“雖說封住了力量,但是他們現在的靈任然比任何一個同年級的學生都要強。對了,這個訓練場不是毀了么?叫默默和靈陽他們兩在我們學校每年的獎學金做抵債,嘿嘿……”白校長陰險地笑了笑,弄得御老師毛骨悚然。 

  與此同時,在魔院旁的一座山澗中,一個背上長着一條刀疤的孩子滿眼血絲地喃喃道:“人類……人類都去……死吧…………” 

  【未】 

  【完】 

  【待】 

  【續】

悲慘軍團【叄 標籤:青蛙軍團愛地球作文 螞蟻軍團作文 悲慘作文 《悲慘世界》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