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絲感悟500字作文

一絲感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最近看了一部電視劇,是湖南衛視正在熱播的《十五年等待候鳥》,也許大家從這部電視劇里就看到了黎璃和裴尚軒曲曲折折的愛情故事,但我看到的卻是難捨難分的親情。

  如果說愛情的小船說翻就翻,那親情巨輪一定不會說沉就沉。整個故事線里讓我內心泛起漣漪的就是黎璃媽媽生病了,可是她卻在心裡一直惦記着就要中考的女兒,一直央求着醫生說自己什麼治療都願意做,一心想着回去照顧女兒。同樣黎璃為了媽媽的幸福,願意接受一個新的家庭,忍受別人的排斥。父母的愛,總是能輕易觸碰內心的柔軟之地。每個人都像是一葉扁舟,只有在親情的港灣才能安穩。

  突然想起這首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臨行前的密密縫製為在外漂泊的孩子,母親是多想這一針一線能免他驚,免他苦,免他四下流離,免他無枝可依。希望在這人生路上能被人小心收藏,妥善安放,細心保存。可眼下最為憂切的還是這一別之後遲遲不歸。

  人生路上,我們一直匆忙前行。我們一生中有很多的每一天,有些事情錯過這一天就難以補救。可是這其中的每一天,我們都可以回家,看看家中逐漸老去的父母,因為他們一直在那裡。

  你會發現你想的人也正在想你吧,幸福的事情正在悄然之中。我想你們了,爸媽。



一絲感悟 標籤:一絲溫暖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一絲愜意心中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