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7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那一絲牽挂,讓你的心靈在冬天時也能感到溫暖如春;那一絲牽挂,令你無時無刻都享受到細膩的呵護……不知不覺,牽挂連繫着彼此的心,而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卻如淚一般淌在心間…… 

  身邊的親人,他們那熟悉的面孔已深深印在了我的腦海里。唯獨她,她的模樣是如此的模糊,無法讓我將她記起。我的外婆,為何你走得那樣地匆忙,為何不待我長大成人便離開了我,為何只留給我無限的牽挂?我是多麼希望可以叫你一聲“外婆”,可等到我會說話后,你卻不在了;我又是多麼渴望有外婆的呵護,但可惜時間總是急促的,我一歲的那年,那份愛也就永遠地離我而去,不可能再擁有了。閉上眼,我想伸手抓緊你,但我摸到的只是空氣,一切都變成了含糊的記憶。然而真實存在的,或許只剩下那份無形的牽挂吧。外婆,你在遙遠的那邊過得好嗎? 

  自懂事以來,我時刻都覺得還有外婆的“存在”,並不因她不在身邊而忘卻一切。我也愛問媽媽有關外婆的事情,畢竟我僅有的那一點點的記憶是遠遠不足的,這可彌補那個空洞吧?“你還在我肚子里時,你外婆已經十分焦急期盼着她的孫兒出世呢,”媽媽說,“在你出世的那晚,你外婆更是坐立不安,迫不及待想抱抱你啊……”每當說起這些,媽媽總會淚水盈眶。而我聽到這,心中百感交集,淚水也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我親愛的外婆,即使稚嫩的我對你的記憶是朦朧的,但我對你的牽挂依稀那樣地不可埋沒。那一絲牽挂,永遠不會消失,印在了心裡,一直地編織着美好的夢…… 

  入夜,我一個人獃獃地坐在桌前,眼淚又不自覺地湧出眼眶,只屬於外婆與我之間的牽挂突然現出,我用衣袖拭去淚痕。我知道,外婆這時也一定在世界某處遠遠地看着我。而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不論遠近,都會把我和外婆緊緊相連在一起,成為心中的印記。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