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9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親愛的妹妹:

  姐姐正在考場寫一篇關於“牽挂”的文章。說起牽挂,我不禁想起了你——我可愛的妹妹。

  當年我10歲,到外婆家住了幾天,當時你才1歲,路都走不穩,但是當你看到我的時候,一顛一顛的,向我跑過來,抱住了我的腿。我蹲下身來,摸着你的頭,輕輕的喚了一聲:“妹妹!”你聽懂了,含糊不清的喊了一聲:“姐姐!”當時,我從你稚氣的眼睛讀出了,你要當姐姐的小尾巴!

  從此以後,不論在後院還是在河邊,都能看見我們兩個嬉戲的影子。晚上,無論有多熱多熱,你也不願意跟外婆睡空調房,你寧願跟我擠在窄窄的竹床上,吹着風扇,聽我給你講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的故事。看着你酣睡的摸樣,我在心裡默默的想着,姐姐這一輩子都要跟妹妹在一起!

  7月2日,這一天,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這一天,媽媽說要帶我去重慶帶我去重慶讀書。我當時腦袋“嗡”的一聲,我趕緊問媽媽,可不可以把你也帶走,結果,被媽媽的一句:“她又不是你的親妹妹!”給否決了。

  那一天。

  我的天空都是灰色的。

  那天下午,我正獃獃的在房間里收拾衣服,腦海里像回放電影一般匯映着我和你的點點滴滴。

  後院……

  河邊……

  處處都留着我們歡笑的足跡。

  然而,我就要走了,你讓我如何對你說明這一切?我的妹妹……

  “嘭”的一聲,房間的我們被撞開了,我看見你臉上、身上、衣服上全部都是泥巴,遠遠看去,活像一個剛從泥堆里爬上來的的小泥人!我連忙跑過去,幫你擦乾淨,擦着擦着,想着想着,我的淚水竟不爭氣的溢出了眼眶。你看到了,連忙說:“姐姐,不,不哭!妹妹,乖,乖!”呵呵,妹妹,你當時可知,明天一早我就要走了??

  第二天,我起了個早,親了親你的臉蛋,便悄悄的走了。

  直到今天,我都沒能再見到你啊!聽外婆說,我走後,你發了瘋的找我,無數次的獨自去河邊,去後院。

  問外婆,外婆搖搖頭。問外公,外公搖搖頭。

  妹妹,你最近過的好不好?成績怎麼樣了?有沒有再踢被子呀?有沒有聽爸爸媽媽,外公外婆的話呀?你要乖乖的,知道不?

  好了,考場時間有限,不說那麼多了!

  祝:

  學習進步!

  你的姐姐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