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700字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靜靜坐於門前柳樹下。煮一壺熱茶,賞一輪明月。撿一片柳葉,置於鼻尖輕嗅,那淡淡的清香縹緲,像我對你道不盡的牽挂!

  時光荏苒,流失了歲月。它從我身邊帶走了你,無人陪伴我身邊的日子,格外凄涼……

  可憶得,亭榭窗前,你我暢笑歡顏的情景,你指着月亮大聲宣示——將來一定要上月球走一回!皎潔的月光映入你的眼眸,亮晶晶的,格外耀眼。我盯着你堅定的雙眼,不由的笑了……

  如今的你,不在我身邊,像今夜這明月高照的夜晚,又有誰陪伴在你身邊呢?

  推開老舊的木門,後院曾經你我最愛遊戲的鞦韆上,已積了一層厚厚的塵埃。

  你離開多久了呢?大概有三四年吧。

  我輕輕拂去鞦韆上的落塵,將鞦韆輕輕盪起。似乎又見你的身影在鞦韆上回蕩,歡樂的笑聲似乎盈繞在耳邊……

  原來回憶,也可以如此清晰。

  遠處漸漸傳來悠揚的笛聲,斷斷續續,殘缺不已,天色漸晚。我仍在老宅中徘徊。這裡有太多的回憶,讓我捨不得離開。

  對你的牽挂,伴着這絲絲回憶蔓延……

  我想,也許,在某個無眠的夜晚,這一絲,也將化作黑夜雋永的月光。即使一個人的旅途孤單黑暗,它也能將旅途照亮。

  回首過去,舊時故友已不在。不知何時才能回到這兒,同我一起欣賞這皓月……

  莫留戀,我合上老舊的木門,望向空中那輪月亮,又回想那句童言:到月球上走一回!願你的心愿都能實現。

  夜越深,月越明。既然不舍忘記,那就將這份牽挂收入心田,也許遙遠的彼方,她也正挂念着我。也曾對着這輪明月憶起我……

  即使身在遠方,但若能心心相連,千里亦能共嬋娟!

  輕飲一口茶,任柳葉飄飛,柳枝在月光下纏繞,像我對你的牽挂,不曾停歇……

  福建寧德福鼎市慈濟中學初二:千律



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 標籤:我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心中的那一絲牽挂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作文 我心中的那一抹綠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