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倫敦申奧成功400字作文

倫敦申奧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年的奧運會將在中國北京舉行,這一點是中國人的驕傲。那麼,在繼2008奧運會之後,又會是哪座城市成為2012年奧運會的主辦地呢?是倫敦,是巴黎,是紐約,還是新加坡,或者是莫斯科?這個謎團終於在7月6日晚解開了。這個幸運的城市就是英國首都倫敦。 

  我嚮往英國,不僅因為它是個美麗的歐洲國家,更因為那裡有着世界一流的著名的大學--“英國劍橋大學”和“英國牛津大學”。因此,英國成為了我所喜愛和嚮往的國家。所以我很早就相信倫敦一定能成為2012年的奧運主辦城市。 

  倫敦作為英國的首都,理所當然的被英國人推舉為本國的申奧城市。因為它不僅有着悠久的歷史和世界文明的建築,更因為在這24。4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擁有着5920萬充滿省力的人們。 

  從英國首相“布萊爾”、“安妮公主”、“萬人迷—貝克漢姆”到千萬英國人民的上下努力,他們用智慧和辛勞,向世人展示的英國人文風采,使倫敦成為了2012年的奧運主辦城市。 

  讓我們在為2008年奧運會做努力的同時,也為2012年的倫敦奧運會喝彩吧! 

我們期盼着2008 ,同時也期盼着2012……

倫敦申奧成功 標籤:倫敦作文 倫敦奧運作文 倫敦奧運會作文 成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