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倫敦奧運會400字作文

倫敦奧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我看了倫敦奧運會,奧運會已經開始8天了,中國已經奪得了25枚金牌,16枚銀牌,12枚銅牌。

  陳丁先奪得了20公里的冠軍拿了金牌,郭文?在女子10米氣手槍比賽中,奪得了在倫敦奧運會中所產生的第一枚金牌,孫楊在1500米的自由泳的比賽中奪得2枚金牌,還破了世界紀錄。

  再舉重,擊劍,跳水,體操,自行車,乒乓球,網球……女子重劍奪得金牌。

  在女子自游泳比賽中,有一位叫葉詩文的中國選手奪得了2枚金牌並打破記錄,但是有一位美國教練卻不承認她是憑自己的實力奪得金牌的,還說葉詩文服用了興奮劑,最後在奧委會的證明下,她是清白的。

  這些人,我都非常佩服,是他們為中國爭了光,是他們為中國贏得榮耀,輝煌,是他們為中國創造了奇迹,是他們為了中國打破了一個個世界紀錄,是他們一個個奧運健兒奪得一塊塊金牌,不是一切呼籲都沒有迴響,不是一切夢想都甘願被折掉翅膀,不是一切努力都沒有回報,每當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歌響起的時候,不是一切歌聲都只掠過耳旁而不留在心上,當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為中國人而感到自豪!這是我的心靈震撼了!

  黑龍江大慶薩爾圖區大慶市直機關一小學校五年級:李天鴿



倫敦奧運會 標籤:倫敦奧運會作文 倫敦奧運作文 倫敦作文 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