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倫敦奧運會450字作文

倫敦奧運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星期六一大早,爸爸就喊我起床看電視。噢,原來是倫敦奧運會開始了。什麼?奧運會?哎呀!我怎麼把這麼重要的日子給忘了呢?今天可是第30屆倫敦奧運會開幕啊!於是,我連忙起了床,來到了電視機前。電視里正在播放運動員進場儀式。只見第一個進場的國家是奧運會起源地希臘,中間的國家都是按字母順序排列的,最後一個進場的國家是東道主英國。開幕式中,我最喜歡的環節就是點火炬了。今年真是太有趣了,很多小火炬聚攏在一起,緩緩上升,形成了一個花瓣形,美麗極了!之後,體育場上空就放起了煙花有大有小,各種各樣,好看極了!

  精彩的比賽每天都在上演,世界紀錄不斷地被打破。我最佩服的是中國游泳隊的金童玉女,孫楊和葉詩文。他們倆人都得到了兩枚金牌,並打破了世界紀錄。其中,孫楊還另外得到了一枚銀牌和一枚銅牌,真厲害呀!

  經過兩個星期的比賽,奧運會結束了。最後,我們中國的金牌數是38,獎牌總數是88枚,位居第二。美國第一,哎!誰叫美國的田徑比我們厲害呢!沒辦法!

  三年級:范芊芊



倫敦奧運會 標籤:倫敦奧運會作文 倫敦奧運作文 倫敦作文 奧運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