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申奧的成功1000字作文

申奧的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奧運會的聖火在它的故鄉熄滅,又將在神秘的東方燃起,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類歷史上的一次飛躍。從奧林匹克到萬里長城,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盡在不言之中。 

  雅典奧運會的聖火剛剛熄滅,關注奧運的人們又把那期待的目光聚集在擁有五千年燦爛文化的古都——北京。身為一個中國人,我怎能不為我們的祖國驕傲。中國作為一個發展中的泱泱大國,在未來的2008年,早已跨入了發達國家的行列,我對我們辦好這屆奧運會充滿了必勝的信心。 

  奧運會舉辦權的獲得來之不易,它凝聚了我們中國人民的辛勤汗水;它表明了我們中國國際地位的不斷提高;它反映了世界各國人民對我們中國的無比信任。這是我們所有炎黃子孫的驕傲。 

  2001年7月13日,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一個激動人心的日子: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一錘定音: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城市是北京!我萬分激動,禁不住跳了起來。通過電視,我看到全中國都沸騰了,其勢排山倒海,其情撼地震天。曾經百年的夢想在這一刻終於實現了!全世界都感覺到中華民族對奧運會的那種渴望和對奧林匹克精神的執着追求。作為中國人,我感到無比的自豪。 

  “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科技奧運”,將在北京實現。2008年奧運會將給全世界人民帶來像打開生日禮物包裝后那種驚喜。正如國際奧委會評估委員會所說,2008年北京的奧運會將為中國和世界體育運動留下獨一無二的遺產。我深信,我們的運動健兒會用智慧和勇氣橫掃奧運會賽場,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北京升起。   

  作為2008年奧運會的主辦方的中國,我們更應該向國外的同胞們展示中國悠久的歷史與嶄新的面貌。我們應把這屆奧運會辦成一屆綠色奧運會。奧運村的運動員們從吃飯、休息、鍛煉到休閑,都要以綠色無污染為理念,看台上的觀眾所食用的飲料、食品包裝都應使用可降解的無污染材料,摒棄污染嚴重的、對子孫後代造成傷害的一些包裝物和材料,從而使我們的家園更美麗,更輝煌。衛生是評估一個城市,乃至於國家的重點。作為一名少先隊員,我們應該從我作起,從身邊作起,用我們的熱情燃燒與感動身邊的每一個人,帶動起全中國!讓中國成為只有一個衛生,乾淨的城市,才有權舉辦一屆真正的奧運會。 

  保持環境衛生,應該從現在做起,撿起身邊的垃圾袋,扔進垃圾箱,就這麼一個簡簡單單的舉動,就有可能影響到各個城市乃至中國給世界各國人士流下的印象。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讓我們共同努力,營造出一個不一樣的中國,不一樣的北京,不一樣的奧運。讓我們用我們的輝煌,向世界宣告:2001,世界給中國一個機會,2008,中國將還世界一個驚喜! 



申奧的成功 標籤:我的成功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多彩的成長足跡作文 我的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