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倫敦奧運500字作文

倫敦奧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次終於迎來了第30屆的奧運會,這次舉辦奧運會的地點是英國的倫敦。我最期盼的還是跳水比賽,中國跳水隊是中國體育王牌中的王牌。奧運冠軍團隊,包括中國女子跳水隊和中國男子跳水隊,自1984年參加洛杉磯奧運會以來,跳水隊已經累積為中國軍團貢獻了27枚金牌,在各項奧運項目中高居榜首。

  今日的下午6點鐘,我在“CCTV—5”期待着我們中國隊的跳水。這次是女子雙人3米跳水,我們中國隊是跳水的王牌,不用幻想都可以知道跳水冠軍是屬於我們的了!

  我們隊派出的是何姿和吳敏霞。兩人在我的印象中是那麼完美。到我們隊開始跳水了,我的心情頓時興奮了起來,興奮中帶有着熱情和對中國隊的信心,之前看到運動員跳水動作都不是一致的。

  何姿和吳敏霞走到綠色的跳板上,踮着腳向後仰着,“3,2,1。”何姿輕輕地說道。兩人向下一跳,看起來一點也不緊張,向內側旋轉三周半,雙腳直直的與身體輕盈的撲入水中,泳池裡的水也揚起了波浪,整個泳池裡都是藍色的大花在蕩漾着,動作簡直完全一致,沒有一點兒破綻。

  現場一片歡呼,年評委也說“漂亮如水!”我也鼓起掌來。

  “真是台下十年功,台上一分鐘呀!”我說道。我們隊的跳水都經有着嚴格的特訓,能跳出如此的華麗,真是不容易呀!

  看到最後的跳水頒獎時,我已經不用擔心我們國家了,因為我們國家有着這麼優秀的跳水運動員。

  五年級:547947129



倫敦奧運 標籤:倫敦奧運作文 倫敦奧運會作文 倫敦作文 奧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