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600字作文

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每個人都有父母,是父母給予了我們生命。我的生命里融入了父母的血液,也融入了他們無私而偉大的愛。

  我以前經常怨恨爸爸、媽媽不送我上學,不幫我收拾書包,晚上回家那麼晚。在去年夏天的一個傍晚,我才真正體會到給我生命的人,付與我的是怎樣的愛。

  三年級的第二學期,我參加了奧林匹克數學競賽,學習語文就浮浮躁躁。期末考試時,我的閱讀出乎意料地考了“2”。望着那個刺眼的“2”,我的雙眼模糊了……回到家,媽媽看了我的卷子,只是說我數學考得好。我的心裡很不解,媽媽怎麼沒說一句關於“2”的話呢?

  到了四年級,我又長大了一歲。三年級那個刻骨銘心的教訓,我吸取了。四年級,我懂得了學任何一點知識都要踏踏實實,一步一個腳印。終於,我的語文有了一個滿分。

  四年級夏天的一傍晚,我們全家出去散步。徐徐清風吹走了酷熱,我仰着頭,痴痴地望着天上一閃一閃的星星,我想起了小時候媽媽教我唱英語歌《小星星》的情景。我突然轉過頭來問媽媽:“媽,我去年閱讀得了二分,你怎麼一個字也沒說?”媽媽笑了,爸爸也笑了。媽媽說:“我知道你是一個好強的孩子,你永遠嚮往成功、輝煌。你嘗到了失敗的滋味,就應該自己吸取教訓,再次走向成功。即使我批評你,告訴你該怎麼做,那麼你以後獨立生活遭到失敗時,你仍會自己從失敗中掙脫出來嗎?”爸爸媽媽摟着我,欣慰地笑了,我抬頭看看爸爸媽媽,幸福地哭了。

  望着流光溢彩的霓虹燈,我真正懂得了父母給予我的是自強自立走向成熟的愛。他們用辛勤的引導,使我真正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成熟了起來,我深深地感謝我的父母,給我生命的人!



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