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遠古入侵800字作文

遠古入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聲吼叫,一頭身高15米的暴龍從茂密的原始森林沖了出來,我大腦一片空白,一個十分可怕的情況從我腦中閃過,我穿越到了恐龍時代。

  我飛快的跑着,越跑越慢,突然,前方出現了一架自行車,我使勁超前跑去,果然是自行車,這是我帶來的嗎?來不及想那麼多了!我蹬着自行車一路狂奔,吼聲越來越遠了,我漸漸鬆了一口氣。我開始尋思怎樣返回現代。想着想着不由肚中饑渴,我采了幾隻野果充饑。天色暗了下來,到處是孤獨、恐懼、寂寞。我向著月光走,不知不覺走到大海邊,我用一些枯枝敗葉搭了一個簡易帳篷,準備入睡,躺在自製帳篷里,仰望夜空,滿天星斗,星漢燦爛,恐龍時代的夜空是那麼的美,北斗七星是那麼大,北極星是那麼亮,大海中出現一個天鵝般的黑影---一頭雙葉頸龍。我的眼皮開始打架,再也無力支撐,便立刻沉睡了。

  第二天到來了,我在原始森林裡轉悠,突然,一聲如悶雷般的吼叫響遏行雲,一頭失群的雷龍從原始森林中的湖泊旁的平地中奔出,這是一頭半大雷龍,身長已超15米,它旁邊是一群兇殘的迅猛龍,雷龍靠着身軀抵禦着攻擊,身上已有多處抓痕,血肉模糊,雷龍如小山一般巋然不動,易山易,易雷龍難,雷龍已把許多迅猛龍踩死,這時,一頭迅猛龍跳上雷龍的脖頸,狠命噬咬,雷龍甩動着脖子,拚命地想把它甩下來,可迅猛龍比螞蝗叮得還牢,“咔哧”一聲脆響,雷龍的喉管被咬斷了,血如井噴,迅猛龍滿口鮮血,分割着雷龍未冷卻的屍體,這血腥的一幕看得我膽戰心驚,弱肉強食,人類竟是這樣渺小。我猛然一回頭,發現一頭三角龍敵視着我,我全身麻木,後背冰涼,三角龍那布滿肌肉的頭盾和那如鋼刀般的尖角,都足以讓人致命,我面無表情,它逼近了,它隨時可以捅我個透心涼,我往後退卻,一下跌在地上,心臟快要跳出來了,琥珀色的尖角即將刺到眉心,突然止住了,三角龍憤憤打了個響鼻,不屑地走了,我拔腿就溜,直到跑累了。太陽毒辣地炙烤着大地,我只感頭暈目眩,轟然倒下!

  醒來,發現陽光明媚,我還躺在床上,我又穿越回來了。

  初一:雷猛

  



遠古入侵 標籤:入侵者作文 外星人入侵作文 外星人入侵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