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需要面對350字作文

需要面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一些事情在那件事情發生之前,你已經將那些事情發生了過程想象了一遍。而且你認為自己想象的會和發生的那件事情是完全一樣的。即使不是完全一樣,也是相差無幾。

  可是事情發生之後。卻讓你非常震驚。可是你並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你一直認為你想象的那個才是對的。所以你不願接受。可是你又不能改變,因為這件事情已經發生過了。所以你內心焦急。

  你慌了,你不知道怎麼辦,你不知道怎樣才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緒,你不知道怎樣才能改變這件發生過了的事情。

  可是其實這並沒有什麼,人生在世,難免會有一些讓自己內心焦急的事情,一次兩次,次數多了可能就會習慣。

  所以你終究逃避不了,那就不要逃避了。你要敢於面對。只有面對你才能有可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所以你不要再逃避了,有些事情你在逃避都逃不過去。終究要很多的事情需要你面對。你必須要面對。



需要面對 標籤:需要作文 需要愛作文 成長需要愛作文 世界需要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