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從暖風而出600字作文

從暖風而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羨慕從曦光中迎着暖風而出的人。

  那天清晨,太陽還不是很大,天性怕冷的我蜷縮在略微有些寬大的格子襯衫中,和朋友早早在外面等車。周末,同齡人很多。

  我就是那時見到他的。

  我伸長脖子向上張望着,等候車。脖子困了,我揉揉脖子,順勢扭向下方。不經意間的回眸,被一雙白鞋勾了眼。我眯着眼睛打量着他,奈何近視眼作怪,我看不清他,只是模糊的認出他是一個男孩子,穿着一雙很乾凈很乾凈的白鞋的男孩。

  他來了。他背着深藍色的雙肩包,沒有怪異的舉動,可整個車站的人不由自主地看向他。

  待他走近了,我悄悄的打量着他,從上到下:他的頭髮很整齊,同大部分同齡少年無異,他穿着一件洗的乾淨,沒有任何褶子的校服,藍白色的校服套在他的身上,雖然寬鬆卻不顯臃腫,真是格外的好看啊。一雙白底藍色圖案的回力帆布鞋成為點睛之筆,顯示着他的張揚與青春。他與我擦肩而過,熟悉的洗衣液的香氣證明他的確很平凡。我快速望了他一眼,甚至清晰的看到他額頭的幾顆小痘痘。

  他走過去,與陽光背道而馳,陽光打在他的身上,朋友低呼,"好有氣質!"我第一次知道,有氣質,可以如此貼切的形容一個男生。

  事實上他並不是十分好看,穿着也很普通。可他身上卻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與朝氣,青春的透徹與簡單,是很多人沒有的。

  他半倚在欄杆上,雙手插兜,目視前方,似乎是一種與其他人的格格不入。

  從暖風而出,卻溜入了很多人的心裡。

  我也希望,同樣年紀的我,可以有這個年紀該有的活力與青春。



從暖風而出 標籤:破繭而出作文 暖風作文 隨風而逝作文 隨風而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