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暖風1100字作文

暖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那是怎樣一縷風?在苦澀無味的冬裡帶來了一絲春意,此時窗外,迎春花開得異常絢爛,那一棵棵小草露出了嫩芽,迎接活力的春天……——題記

  天空是那樣的黑暗,烏雲密布,好像就要下雨似的。心情也像此時的天一樣,悲痛不已……走在校園的小路上,淚水就在這時狂流不止,一切一切在我的眼裡是那樣模糊。心想這樣的友誼還會多久……

  今天和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打架啦!原因竟是因為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回想起來竟是那樣的不值得。——打作文

  老師說:“有電腦的要把作文打出來!”她下了課,便對我說:“鴻倩,你把我的作文打出來吧!”我說:“我還有許多自己的作文要打,你自己上我家打去吧!”

  她說:“你給我打出來不行嗎?”

  我說:“反正你家離我家很近上我家打吧!”

  她氣憤的說了一個字:“不!”她拿起自己的作文撕成了碎片,起身放進了垃圾桶,接下來她就沒理過我。

  第三節課她竟抽抽搭搭的哭起來,我的心裡固執的想:我沒時間,我都給你說啦!讓你上我家去打?你又說不!還是沒有給你道歉。

  這樣也就算了,連她的后位也幫你忙,說我“白痴”“快道歉吧!瞧你那樣!”“惹着她了吧!”我又沒什麼錯!憑什麼給她道歉啊!這時我除啦沉默還能幹什麼呢?難到衝上去罵他一頓,或者狠狠的去揍他?

  本來嘛我深深的感到自己有錯啦!可是經過這些狂轟濫炸的詞語我呢徹底絕望啦!在道歉和沉默中,我毅然的選擇了沉默。

  最後一節課自己終於把心中的委屈全都發泄出來,眼淚不由自主的流下來了,此時心已被眼淚淹沒了!下課後自己走到小郭那裡,趴到她的背上就哭了!無奈最後一節課和小郭換了位。那一節英語課卻什麼也沒聽進去!只是傻獃獃的望着窗外,當時我想過要跟老師說自己要調位,準確的說我已經討厭到極點了那個位置。

  放學的路上,我和她獨自走着……

  小郭呢,她正在準備了一個絕密的計劃?,我們在吃中午飯的時候,她一下子變出三個烤腸,一根給了我,另一根給了她,她狡猾的說:“一方要餵給一方吃。”全宿舍都起鬨:“快點哦!快點哦!”“想起自己長水痘是她把作業親自送到我家裡,自己卻不幸染上水痘,帶到自己上學時,她卻因長水痘不能上學。”想起這些自己深深的感到慚愧,哈!哈!想到她們的用心,為了不讓這個好朋友失去,嘿!嘿!本人把火腿腸第一個餵給她吃!主動把火腿腸放進了他的碗里,她們竟全都笑起來。我們像往常那樣,一起去上學,一起討論,彼此心中深深的烙印下兩個字“友誼”。

  是友誼之風,像春風那樣,溫暖着每個人的心,讓窗外的花兒開放的異常絢爛,讓我們感悟到“朋友一生在一起”的寓意……

  郝家鎮中學初二:霜露



暖風 標籤:暖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