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暖風的旋調----致朋友太陽微笑500字作文

暖風的旋調----致朋友太陽微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朋友太陽的微笑,我們的相逢是偶然,但是我們情誼卻美麗.作為你的朋友的我一無事處,真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和我交朋友呢?  

  了解你並不難,你的哲理很另人知道其道理,你的樂於助人更讓我感動.現在想想我和你經常吵鬧還真有趣.呵喝,別生氣喔,因為這個本來就是真的嘛.實話實說嘛.太美麗的語言我寫不出來平凡也是美呀.例如小草,如果沒有小草的點綴美麗的山坡怎麼會充滿生機呢. 

  你有目標有動力,你是個積極主義者,為了理想可不顧一切,真的很佩服你誒,現在的你也在朝自己的目標努力,而我呢.我沒有你的這偉大的理想,更沒有積極性.你華麗的語言,哲理的語言更是我說不出來的. 

  還過不久你將迎來中考了,這段時間要努力喔.同時也要注意身體拉,別累壞了,那樣感冒了,可是NNNN不爽滴.中考其實不可怕,人一生必定會經歷的一次困難,借用某人的一句話:陽光總在風雨後,不經歷風雨怎麼會見彩虹呢.所以呢,你就努力吧!未來是自己的,偶雖然沒有理想,沒有動力.但是我現在還在努力中.一起努力吧!水手中的一句歌謠: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乾淚不要怕,至少我們還有夢.曾經讓我迷上好一段時間呢,這句話的含義你也知道,就不必我幫你解釋咯! 

  額!好象你生日快到了喔!那就在此祝賀你:生日快樂,身體健康,笑口常開,外加中考秒筆生輝,寫出來東西一鳴驚人最後金榜提名喔!呵喝!永遠支持你喔!朋友----小人物!!

暖風的旋調----致朋友太陽微笑 標籤:致朋友作文 暖風作文 太陽的微笑作文 聽風的聲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