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二作文>那些年我們隨風而逝的青春700字作文

那些年我們隨風而逝的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對你來說,我以不再重要,回首過去的那些回憶,依舊是那麼的開心。

  我們曾今約定的地方,依然還藏留着你的身影,只是我不能夠觸摸得到,因為那些回憶是那麼的脆弱。

  脆弱的彷彿一瞬間消失不見,我害怕,我害怕,我連僅有你的一點殘香都失去,這一切,我不敢面對。

  可那又怎樣,曾今說要等你,可如今我放棄了,這並不是我不愛你了,而是因為我懂了,我明白了。

  我知道我已不可能再回到你的心裡。(你錯過的,別人才會得到。正如你得到的都是別人錯過的。)

  空間在不斷地扭曲着,時間在不停的消逝着,

  正因如此,我們一天天在時間裡淡忘着彼此,回憶又能怎樣,沒有你的日子,太過的漫長,回憶又能怎麼樣,過去的終究會過去,消逝的終究會消逝。

  關於我們之間的回憶,我會永遠把它封存在心底,永遠不去觸碰。

  回憶畢竟是回憶,或許回憶就是彼此在一起最美好的最快樂的結局,可你去說,要忘了它。我捨不得,捨不得和你的在一起的那些日子。

  我不相信,但我必須承認。

  想起曾今對你的那一個個的承諾和誓言,如今卻變成了你我的隔閡,是的,是我太多的糾纏,那是多麼的可笑。

  再見,這兩個字是那麼的讓人心碎,讓人難過。

  又是一個冬天,曾今,我們在一起也是冬天,但這個冬天,好冷,好冷。

  冬天夜,如此冷,夜,讓如此冷。

  從離開的那天開始,慢慢的喜歡獨自一個人在漆黑的夜裡,聽着令人心疼的音樂,只能在四下無人的夜裡,坦然面對自己的心,在這一年裡,經歷了種種的事和人,讓我太難以忘記。

  再見,我的青春,再見,我青春里永恆的愛人。

  一絲絲的無奈,一絲絲的黯然,一句句,一段段,無不透露着悲傷。

  這樣的心情像是埋藏在心底最深處的那份柔軟,我會將它永遠埋藏在心底。

  高二:木子迪塔



那些年我們隨風而逝的青春 標籤:隨風而逝作文 那些年我們作文 隨風而去作文 那些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