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暖風600字作文

暖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你在暖洋洋的時候降臨,不在乎自己能留下些什麼。只是暖暖的,靜靜的,柔柔的,讓已近麻木的生命復蘇。——題記

  你,是如此輕柔。

  你的吹拂,帶走了人們心中的迷茫與惆悵。人們任你輕輕柔柔地拂過,任髮絲飄揚在你的懷抱,任心靈飛翔在你的天地,微笑着享受這難得的溫暖清新。深吸一口氣,溫暖中夾雜着小草的芳香,彷彿滲透到身體的每一部分。一棵棵嫩綠的小草在你的吹拂下舞動着,那樣綠,那樣芬芳,那樣美麗。我也想化身為小草,與你共舞,在你創造的世界蕩漾。

  你,是如此無私。

  你無形無色,稍縱即逝,但卻擁有着與生俱來的偉大力量。你不求回報地把溫暖與快樂帶到每一個角落,帶給每一個人。因為有你,人們的活力得以更好地釋放;因為有你,人們的臉上充滿了笑意;你,融化了堅冰;你,復蘇了萬物,溫暖了人心。

  你,是如此可愛。

  在你的吹拂后,我們重新在生命歷程中啟航。我們與你同行,像你一樣,輕輕柔柔,時時帶着溫暖的笑容。我們會像你一樣,保持安寧,淡泊的心境,保持豁達,平和的胸懷,保留關愛與被關愛的真摯。

  你,是如此浪漫。

  許多令人回味無窮的故事都會出現你。漫步海邊,欣賞蝶兒翩翩的身姿,享受似火朝陽,你在此時此刻悄然降臨。你輕柔地,暖暖地吹拂着,溫柔的飄過,捲起如丹楓葉,吹散純白雲朵,盪起圈圈漣漪,製造着你的美麗意境,勾起人們無限情思。

  啊,輕輕柔柔的暖風帶給我無限的遐想,溫暖着人心……

  鳴鶴中學初二:嚴欣瑾



暖風 標籤:暖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