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秋是個極富詩意的季節,又帶着濃厚的爛漫色彩,是作家創造的好時期。他們是因為寂寞而創造,而不是創造了寂寞。沒有創造就不能稱之為作家。換句話說,每個以創造為業的人心靈上都是寂寞的,儘管在他們筆下會出現許許多多美妙的情節,但那只是填補了他們內心的空虛。秋,請手下留情!

  秋是個收穫的季節,你瞧那田野里的麥穗,沉甸甸,金燦燦,農民們都有條不紊的忙着收割。孩子們在麥地里穿梭,數着地上一堆堆麥捆,越來越多,越堆越高。呀,孩子不見了!原來他們把麥地當成了溫暖的小床,在這片忙碌中靜靜的酣睡。秋,請留步,別打破這片美好的時光!

  秋是散步的好時節。每當夜幕降臨,望着天空散落的星群,總會有種出門散步的衝動。走在路上,偶爾會有流星劃過,閉眼許願,讓這靜靜的夜幫你醞釀心中的夢;走在沙地上,數數留在自己背後的腳印,咦,怎麼沒了?原來是你在倒着走啊!秋風瑟瑟,星空燦爛,在漫步途上盡情去做你想做的事,不會因熱而留汗,因冷而發抖,無所顧慮,放鬆自己,去享受秋帶來的一切!秋,為了勤勞的人們,請停留吧!讓人們多一份休息的時刻,可以去體驗你帶來的這一切好!

  秋是遊子想家的極盛時期,望着林蔭路上點點落葉,難免勾起思鄉之情,總會有一種落葉歸根的情懷在思緒中翻騰。一滴淚水,一絲凄涼,何時能重返家鄉?秋,請給他們一點溫暖,體諒一下遊子之心吧!

  作家們都明白寂寞並非消遣的東西;農民們時刻盼望着收穫;遊子們清楚流淚也是多此一舉,何時重返誰又知道;正在漫步的人們希望這時刻能停留。這一切一切,秋,你明白嗎?理解嗎?請仔細想想再告訴我,你是停留還是離去!

  中星學校初一:王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