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秋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秋來了,似乎沒有像春一樣帶一絲問侯,但卻沒有冬天那刺骨的寒冷,只是帶來一片淡黃,一片微弱的冷意…… 

  往日繁忙的大街,也變得冷清,偶爾過往的幾個小販,似乎成了唯一的顧客,林間的小路,很美,走在其中的人,似乎忘掉了一切煩惱,深吸一口帶着几絲寒意的空氣,在此時感覺如此的輕鬆,忘了一切的勞累,一切的困惑、憂鬱。 

  唯一熱鬧的是那田野,農民正在收穫那辛勞結出的果實,努力過後總算有了收穫,這似乎成了對他們最大的回報,一直忙碌到黃昏,直到那夕陽落下的時候…… 

  看那花兒也謝了,樹葉似乎也沒有了春的朝氣,黃了,紛紛飄落,留下的只是一棵沒有任何裝飾的憔悴了的樹,再看那滿山遍野的樹,都露出一片潔白,再也不像往日那般秀氣,那樣碧綠。 

  如果有人有些閒情逸緻,那就該去湖邊,秋天的湖,靜的像一面鏡子,藍的像天空一般純凈,我只是偶爾走在街上,感受一下秋帶來的氣息,我故意穿很多,想感受一下秋的空氣到底有多涼,但無論我穿的再多,捂的再怎麼嚴實,卻依然能感受到家鄉秋帶來的冷意,呵……這應該就是秋的氣息吧? 

  家鄉的秋像一場短夢,似乎就在你感受到她的同時,一溜煙,跑了,任憑你如何呼喚她,始終沒有迴音,秋去哪兒了?這個問題,似乎只有冬能回答。 

  呵……家鄉的秋,如此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