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希望在明天600字作文

希望在明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從小就聽說過希望在明天,只要努力就可以,還有勤能補拙的這一類話。那時的我還小不懂其中的奧妙,甚至我還覺得這是不可能的。而現在我卻真正的懂得了這一句話的真正含義,還讓我信這一句話信得心服口服。

  我從小成績就不錯,然而我也有一個小小的願望就是能考上台山市最好的中學,就是新寧中學。但是因為我讀六年級是買了電腦,我的心不在學習上所以成績就變得一落千丈。就這樣天不從人願,我進入到了育英中學。可是我這個人是不容易認輸的,我是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的人,因為我的字典里沒有認輸兩個字。我從進入育英中學的那一刻起,我就想我要做一個品德兼優的學生,還要做一個德、智、體、美、勞都全面的三好學生。我還有一個很大的想望,就是可以進到育英中學的尖子班。

  隨着這一個小小的願望,我做出了很大的努力,我每一天吃完飯就用飛快的速度去到班房來一步步實現我的願望。我非常的努力,哪怕有那麼一點點的希望,我也不放棄。雖然尖子班不是只有熱情就可以進的,但我相信皇天不負有心人。雖然這小小的願望,就像一個小小的星辰但我還是捉緊每一秒的時間來和命運拼,就像林清玄寫的《和時間賽跑一樣》。因為我要努力的證明,“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的這一句話是錯的。

  果然,我的願望得到了一個小小的進步就像攀岩一樣得到了一小步,但是我的信心又豈止得到了一小步呢,我會努力的攀岩攀上最頂。尖子班,我永遠都不會放棄你的。你等着,我一定會回來找你的,就像動漫電視劇《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灰太狼說的那樣:“我一定會回來的”。

  廣東江門台山市台山市育英中學初一:張艷紅



希望在明天 標籤:明天的希望作文 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充滿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