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的季節700字作文

成長的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成長的季節

  成長是每個人都要走過的旅程,在成長中,你背起了你的行囊,尋覓着歡聲笑語的蹤跡,在成長中盡情的漫遊,廣闊天地有無限的風光,在召喚着你成長一點,就像是在行千里之行的一小步,成長是在人生的道路上走過的一個個小腳印,那便是你鋪就你的人生軌跡。

  我就在一個花季的時代。我比較喜歡春季。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我可以盡情的玩耍,自由自在,沒人管我,沒人叫我。多好啊!我喜歡百合花,因為那可愛的花朵一綻放,多美啊。

  我還記得,那是一個春季。那天,我發覺我漸漸長大了。

  那還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那天,雨下得很大,很大。這時,我一看時鐘,9點多了。媽媽怎麼還沒有回來呢?我心想:會不會是雨下得很大呢?會不會是有工作所以才遲了呢?會不會是沒搭到車呢?

  就在這時,門好像將要被推開了。我越想越害怕,於是,我急忙拿掃把,對着門。門要開了,要開了。“啪”、“啊”的一聲忽然響起。我睜開眼睛一看,原來是媽媽,媽媽回來了。媽媽大吃一驚,便對我說:“女兒,你怎麼了?我哪裡得罪你了?你幹嘛這樣來對我啊?”我害怕地說“對不起,媽媽。我不是故意的。我剛才聽見有人開門,我就以為是小偷,所以才拍錯了你。”媽媽疲憊地放下背包,躺在沙發上。於是,我就跟媽媽說:“媽媽,不如我到廚房煮碗綠豆沙給你吃吧。”媽媽瞪了我一眼,就說了一句“好吧”。我學着媽媽的樣子,走進了廚房,開始我的廚藝之旅。不一會兒,煮好了。我馬上盛了一碗,端出去給媽媽。媽媽很快就吃完了。她就馬上起立,因為她又要搞衛生了。我一把攔住媽媽,對她說:”媽媽,你今天累壞了,讓我來吧,你就在這躺着。“

  然後,我拿起工具開始掃地。等到我弄完了,媽媽已經睡著了。我從沒知道媽媽原來是這麼辛苦的。

  這一刻,我長大了。

  春天已走,夏天又來。

  初一:珊珊2013



成長的季節 標籤:美麗的季節作文 花開的季節作文 我愛收穫的季節作文 春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