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青春期那些事900字作文

青春期那些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邱悅!你怎麼搞的,這麼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乾脆把你班頭的職務撤了!”班主任華老師皺着眉頭,這兩天邱悅這丫頭不知道怎麼搞的,什麼事都做不好,讓她去辦公室接水,還特意讓她接熱水,可是,這丫頭竟然把冷水就拿來了。

  邱悅低着頭,一言不發,看不清楚臉上的表情。

  “算了算了!下去吧!”華老師看着邱悅這副樣子就來氣,可是又不能讓這麼多學生看了笑話,只好讓邱悅下去。

  一節課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華老師不緊不慢的掃了一眼學生,朱唇輕啟:“好了,放學。”邱悅暗自鬆了一口氣,拿起書包就往教室外沖。“等等,邱悅,你留下,老師有些事情要和你說。”華老師故意沒看到邱悅着急的樣子淡淡吩咐道。

  邱悅黑着臉跟着華老師進了辦公室。

  辦公室——

  邱悅手裡還提着書包。華老師放下課本,倒了兩杯茶,一杯遞給邱悅,一邊幫邱悅拿過書包放在桌子上。邱悅有些受寵若驚的樣子。華老師不動聲色的笑了笑。

  “邱悅,和老師說說吧,你最近究竟怎麼了?是不是家裡出了什麼事?”華老師輕輕喝了一口茶問道。

  邱悅鬆了一口氣,“老師,這……”邱悅似乎還想隱瞞下去,這更讓華老師肯定了自己的猜想。

  華老師拍拍邱悅的後背,“邱悅,有什麼事你可以告訴老師,老師是你的朋友,如果老師能幫你解決你不是也少了個煩惱嗎?”

  邱悅咬咬牙,“好吧。”原來,最近邱悅的狀態都是因為她的母親。邱悅是單親家庭,這是全校都知道的事情。邱悅說,這幾個星期,媽媽變得特別敏感,動不動就翻她的書包,看她的日記,搞得她很不舒服,特別是那次,班上一個組員問她一道題,恰巧就被邱悅的媽媽看到了,她的媽媽硬說兩人有什麼,邱悅氣的和她大吵了一架。“老師,我媽就是這樣!你說,她是不是因為被我爸爸傷害了才這麼極端,這麼的管着我?”邱悅生氣的說。

  華老師聞言理解的點點頭,“邱悅啊,這件事你也不能怪你媽媽,你們在政治上都學過的,這是青春期應有的變化……老師會和你媽媽說的。”華老師絮絮叨叨說了半個多小時,終於結束了這段對話,邱悅也終於平復了自己的心情。

  “媽,我回來了。”邱悅推開門,媽媽一臉擔心,“你這孩子,終於回來了,害媽媽擔心了半天。飯做好了,趕緊吃吧。”聽到這些,邱悅心裡暖暖的。

  第二天,邱悅又開始變得像從前一樣開朗,而邱悅的媽媽也變得開放了很多,不再過多地干涉女兒的生活。



青春期那些事 標籤:青春期作文 那些事作文 那些事兒作文 考試那些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