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有一個大樹一樣的家700字作文

我有一個大樹一樣的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界是如此之大,世界上的家庭也很多,少說也有千千萬萬個,每個家庭都有溫暖和甜蜜,每個家庭里每天都在發生着許許多多生動有趣的故事。我家也不例外,我的家還像一棵茁壯挺拔的大樹。

  樹葉——我

  我就是我們家的家庭樹的樹葉。一天,吱——的一聲,門開了,我下午放學回到家,換完鞋,洗完手。立刻拉開冰箱門,一股涼氣迎面撲來,夏天的熱氣早都跑得無影無蹤。我馬上對冰箱進行了“掃蕩”,我一把拿出一根黃澄澄的香蕉,三下兩下的就把這解決,又拿出了一些麵包,沾着番茄醬把它OK了。不一會兒,冰箱就被我這個總司令給攻下了,我看着自已的“勞動成果”,慢悠悠地寫作業去了。

  樹根——媽媽

  不一會兒,媽媽提着沉重的環保袋,我跑過去一看。哇!裡面裝滿了蔬菜和水果。正當媽媽要將那一袋子的東西放進冰箱時,臉色暗下來,把我叫到跟前,就說:“你知道嗎?那些麵包是給你明天當早餐的,你竟然……”說著,從袋子里拿了出一個蛋糕,說:“這是我順便買的,你還是很餓吧?拿去吃吧!”我興奮地接過蛋糕,甜蜜地吃着。媽媽就像樹榦一樣不斷的為我傳輸營養,讓我慢慢成長。

  樹榦——爸爸

  爸爸回來了,又傳來了爸爸以往的腳步聲,只見爸爸整天樂呵呵的,一會兒看看電視,一會兒來看看我的學習,一會兒又讓我做幾張卷子。總之,爸爸對我的學習抓得很嚴,我當然也會用好的成績來回報他,要是沒有了爸爸,我家就會變得死氣沉沉的。爸爸就像樹榦一樣,支撐着我們家。

  怎麼樣,我們家的家庭樹有趣吧,在家庭樹里呀,還藏着許許多多的小故事呢!我相信,我家的家庭樹一定會在燦爛的陽光下茁壯成長!我愛我的家!

  深圳市南山區大新小學六年級:吳瀚



我有一個大樹一樣的家 標籤:我有一個幸福的家作文 不一樣的作文 不一樣的童年作文 不一樣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