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回報應該大於你的付出400字作文

你的回報應該大於你的付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他們曾經多次對我說過你的努力應當對得起你的付出。

  你的回報應該大於你的付出。

  你在家裡吃香的喝辣的,卻不知道你的家人為你奮鬥拼搏,又吃了怎樣的苦和心酸。

  你拿着自己每個月的生活費去揮霍,就花錢卻不知道別人為了賺這一些錢,付出了怎樣的努力?又留下了怎樣的汗水。

  所以以後不管什麼樣的事情,都不要以為他發生了那麼容易,他只是順其自然,手到擒來的就來到了你的身邊。

  只是因為在你沒看到的地方,別人付出的努力往往比你想象的更加艱辛。

  你就從來都不知道這些對於你來說真的意味着什麼。

  也許這些話說的有些尖酸刻薄,也有些不通人情。

  可是我們無法否認,他就是現實,血淋淋的現實發生在我們身邊。

  如果我們真的什麼都不去做的話,我想這是一個很艱難的責任吧。

  還是說當你真正打算把一切都放下的時候,你就不知道這些對於你來說就是因為他什麼了,只不過他對你來講就是一個小故事而已。

  也許夢醒了之後你就什麼都不記得。



你的回報應該大於你的付出 標籤:愛的回報作文 付出作文 報應作文 科技發展弊大於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