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屬於你的春暖花開300字作文

屬於你的春暖花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此之前,我們都不得不承認,曾經那麼苦盡甘來的故事和回憶,終將變成別人不屑於去發現的灰塵。

  他們能夠看懂的那些風花雪月,其實未必就存在於你的生活中,你的歲月中,可是為了你的夢想,你不得不做出短暫停留,不得不再這樣的瞬間,看到那些真正屬於你的春暖花開。

  只是為了成就。

  為了那一瞬間,突然意氣英發的你。

  我們的回憶,其實並不只是為了悼念過去的生活,我知道你從來都看得懂,你是個拎得清的人。可是在很多的歲月當口,我們容易被時光的錯亂迷失方向,那些複雜的關係,也是其他的出口。

  如果從來都不是那麼簡單,就好了。

  可是他們的複雜,來源於我們的未知。假如這些不用經驗論英雄,我知道,你有一天,也會出人頭地。

  但是這些就值得那麼重要嗎。還是說,從來都不在乎這些東西的你,也只不過是選擇另外一種生活方式,去找到一個不屬於你的生活方式。

  然後找到,你自己的寶貝。



屬於你的春暖花開 標籤:春暖花開作文 春暖花開時作文 又是春暖花開時作文 只屬於你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