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屬於你的音樂奏鳴曲600字作文

屬於你的音樂奏鳴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優美動聽的旋律在耳畔徘徊,清脆的歌聲流淌在身旁,鋼琴曲令人心曠神怡,搖滾樂讓你釋放活力……這,就是音樂世界的奏鳴曲。

  在這奏鳴曲之中,有着悅耳清脆的鋼琴聲,悠揚且優美的小提琴,有圓潤寧靜的竹笛,有充滿節奏感的架子鼓……音樂,是一種活力,使我們享受到這曲奏鳴曲的美麗。

  音樂是優美的,它是一種充滿了美感的藝術。音樂能使我們由煩躁變得平靜,它能改變我們的心情,讓我們感受到一個個跳動的音符——

  一個個音符築成了音樂世界的歷史。由古至今,音樂世界湧現出一批批傑出的音樂家,奏鳴出一曲曲動聽的樂曲。“貝多芬”、“莫扎特”、“肖邦”等等音樂家給予我們在音樂世界享受的空間;《小星星變奏曲》、《月光奏鳴曲》、《Canon》使我們陶醉在這個世界。

  現在的音樂對我們影響力變得更大,因為它可以改變我們的心境,陶冶我們的情操。

  音樂是人類世界的一塊瑰寶,沒有了音樂,世界將會變得死氣沉沉。而音樂,在這個繁華的都市中給予我們一絲享受的空間。

  音樂的世界多麼美妙!一個個美麗的音符、一節節婉轉的旋律構成了音樂的奏鳴曲。人人心中都有着屬於自己的音樂,於這煩悶的學業之中的私人空間。你的歡樂、你的哀傷、你的憂愁、你的興奮都在你心中默默書寫在屬於你的樂譜。

  我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屬於自己的音樂奏鳴曲,用音符譜寫出你的成長與人生。

  江西鷹潭月湖區鷹潭市第四中學初一:晴日雨



屬於你的音樂奏鳴曲 標籤:只屬於你作文 愛的音樂盒作文 初戀的音樂盒作文 我的音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