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你的難過,只屬於你450字作文

你的難過,只屬於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他再次提起這樣的愛情故事的時候,我們就覺得很殘忍了。

  憑什麼一開始是你的背叛,而他們卻為你擦屁股。最後你又回來了,他們還要苦苦的等待你,然後再給你一個機會,奪走他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那樣的你難過,可能別人也沒有辦法去做出更深刻的安慰。也許你是覺得,這樣的生活,不管怎樣,都是只屬於你一個人的。即便是我們後來,仍然在這裡停留着,等待着,我們想要的,和你依舊不在同一個層級。

  我知道那個時候,很多人都有着無奈,可是我們都不是大羅神仙,沒有辦法一眼看透,也沒有辦法為別人分憂,只是還在這裡,傻傻的等待着。

  所有的夢想,似乎也都是在那一瞬間,便成了歡天喜地的結果。

  歲月如梭,你還是在原地等待。最後他還是回來了,其實這些都沒有什麼的。他一個人堅持着,過了這麼多年,如果真的那樣難以支撐,肯定還會想其他的辦法的。

  如果你是當事人,你聽到這樣的話,一定會憤憤不平。不因為什麼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只是因為在這些過程中,你的追求,對於他們而言,都是另外的環境,都是另外的境界。



你的難過,只屬於你 標籤:只屬於你作文 對於你作文 難過作文 我真難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