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瞧,這節課500字作文

瞧,這節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去批卷子,你們在教室里好好抄作文,不許講話。”老師說完,關門就走人了。 

  一開始,教室里只是一些借筆的聲音,但經過一段時間的修鍊,已經……唉,什麼聲音都有哇。“為!xxx題怎麼做呀??”“你小聲點兒!”“拜託,幫我……”“你踩我啦!”“對不起啊!”那邊,劉在夸夸其談,似乎想用唾沫把我們淹死!天!我不會游泳啊! 

  “啊咦啊咦!”劉大叫,鄧生氣了,怒氣沖沖的去黑板記名字:劉在課堂上講話、大笑、自言自語、罵人。 

  劉氣急敗壞的沖向黑板,因為是下課,同學都跑來看。他一把鼻涕一把淚的使勁擦掉了名字,又急忙跑去追趕鄧,要揍她! 

  “你憑什麼記我!”“就憑你上課講話!”“你去死吧!那麼多人講話怎麼光記我?” 

  混亂之中,我悄悄的移到了他同桌周旁邊,問:“涵哥,你同桌怎麼了?”他哭笑不得,那表情奇怪的很。他將我推到了一邊,說:“快走吧,回座位兒,免的打着咱倆。”說的輕巧,他那個大胖身子,等我擠過去屎也出來了。 

  “你憑什麼記我?”他哭的更響了,鄧也被他氣的大叫起來,教室里亂成了一鍋粥,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議論,結果,我到底沒回成座位。 

  最後,還是老師平息了戰爭,讓劉坐在前面。哈哈!涵哥如果看見了這個場面,一定會笑抽筋兒的。只可惜他去訓練了,一節課沒回來,回來了我會轉告他的。



瞧,這節課 標籤:瞧,這就是我作文 瞧,我們這個班作文 瞧,我這一家子作文 一節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