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海的孤獨900字作文

海的孤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一)

  蔚藍的大海。金色的沙灘。只有烈日在空曠的天空之上。七月的大海帶着沉悶的乾燥。我脫下鞋子,卸去負累,海浪輕輕的打在腳邊。不分日夜的輪迴,上來下去。我抬頭仰望天空,強烈的陽光,不由得眯起了眼。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幾朵白雲,厚重起伏。一切都顯得很空曠。我看到了蔚藍的大海,用手輕輕捧起海水,它卻沒有了顏色。明明沒有顏色卻看見了如天空般蔚藍的顏色。成了天空的,巨大的鏡子。我想看看大海本來的顏色。

  (二)

  是否是因為孤獨而不停的映照別人的顏色,卻忘記了自己本來擁有的色彩。巨大的孤獨,人自己害怕的寂寞。兒時經歷過的回憶。獨自一人遊走在回家的路上,這本不應該害怕,卻因為在此同時,這條路,有許許多多同學回家的路。沒人來到我的身邊,說“我們一起回家吧。”寬闊的道路,沉重的書包,不愛說話的自己。發現是已經離群。兩三年的時光,早已學會自己安慰自己。強裝的笑容,只因為不想擁有敵人。才知道有一種叫做“落寞”的情緒。

  人獨自來到世上,經過反覆的來回,最終也是獨自一人在人生的道路上前進。只是時間的問題。於是,我回到了沒人共同分享的時光。

  (三)

  黑暗的大海。空曠的夜幕上漂浮的只是幾朵烏黑的雲。潮水的聲音,成為了大海最孤獨是的歌唱。讓我想起,那喧囂的夜晚的城市。徹夜明亮的霓虹燈。檯燈下的自己,面對着小學時從未有過的壓力。汽車的喇叭聲,不遠處建築工地傳來的敲擊聲,也在這個絢爛的夏夜擁有了一種色彩,叫節奏。不遠處那家陽台上還晾着未乾的衣服。小城市擁有着大城市沒有的幸福。可我卻在這個幸福的夏夜,在昏暗的檯燈下一遍又一遍的演算着枯燥的數學題。被所有的“期待”壓制着。滿紙的公式,草稿使潔白的紙張失去了本來的潔白。在夏夜的天空中種上了一顆叫“無奈”的種子,讓它快速生長。不滿那一夜的天空。妖嬈的藤蔓。打開窗戶,呼吸着透過來的涼風。冷了,猶豫着是否順手將窗戶關上,卻又怕耽誤一秒,而遲遲沒有關上。在檯燈下孤獨的我的夏夜。絢爛的夏夜。

  (四)

  看海水在不停的波動,才意識到大海在孤獨中仍在前進。大海,孤獨的顏色。

  在孤獨中前進的自己,學會堅強。學會去尋找自己的本色。



海的孤獨 標籤:我的孤獨作文 美麗的孤獨作文 戰爭中的孤兒作文 一個人的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