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的孤獨300字作文

我的孤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孤單時,我多麼盼望着有人能和我一起聊天,一起玩,一起向對方訴說自己的煩惱、痛苦和開心。 

 但我有時不想有人來打擾我,一次又一次的拒絕別人和我玩。 

 有時,我不知我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有時即使知道了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想。我每天都在過着瘋狂的日子,多麼渴望着有人來救救我。 

 有時我知道我並不孤單,但我卻還不滿足,想有更多的朋友和我玩,而且都和平相處。我知道我有時脾氣很暴躁,但我也控制不了自己。我是多麼希望我能克服心理,不再逃避,不再向別人求助……

 我的孤單,我的心理,我的性格,我的日子都必須要一個人來,我才不會孤單。這個人不是家人,也不是同學,更不是親戚。 

 但我會相信,我會撐住的,一直等那個人出現為止。(希望他 她快點來,這樣我才能快點解除心裡的煩惱) 

  ps:這些只是一些心裡話!!!很短!!放不放都行!

我的孤獨 標籤:我的孤獨作文 美麗的孤獨作文 戰爭中的孤兒作文 一個人的孤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