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心中的茉莉花500字作文

心中的茉莉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好一朵茉莉花啊,好一朵茉莉花……”,興起吟唱,眼前又浮現茉莉花開,如穿着潔白長裙的窈窕淑女在墨綠色的枝葉里笑。心生愛意,輕撫着,慢慢靠近,清香包圍,清風搖曳,不知,我已沉醉其中。

  那個如茉莉花的女孩啊,在我心中留下一段芳香。

  那日,餘暉鋪張開來,清風穿雲,瑣事穿心,接踵而至的數學題讓我束手無策,不知如何是好,撞了壁,疼。

  忽然間,如冥冥註定,我手中攥着卷子,碰見了你,見我悶悶不樂,你微笑道:“沒聽懂嗎?”我的臉漲成蘋果,勉強地點點頭,你扶着我的肩膀說:“沒事,我教你。”你向我投來一絲曙光,陰霾終被驅散。

  你耐心地講着,嘴角微揚,眉眼微蹙,宛若清風的聲音灌入我心,你,讓複雜的數學題變得簡單有趣,別具一格的思路讓我實在佩服。偶然抬頭,你輕輕地說:“懂了嗎?”我高興地站起來說:“懂了,原來這個題這麼簡單啊?”你笑了,如茉莉花那麼可愛:“以後有什麼不會儘管來問我,有什麼問題也來請教你。”太陽的照射下,我們的笑多麼燦爛。

  我與春風皆過客,你攜秋水攬星月。

  日後,我有不會的題就找你一起專研,你水靈靈的眼睛盯着那草稿紙,反覆推敲重點,輕言細語地問我懂了嗎,從不會煩躁。每次來到你身邊總能嗅見茉莉花香,我依偎在你的關愛當中,如久旱逢甘霖。

  你總能教會我很多,不知不覺中,我慢慢地以你為目標,努力向前。

  那如茉莉花的女孩啊,開在我心上,綴我成長路徑,一路相伴,感謝有你。



心中的茉莉花 標籤:美麗的茉莉花作文 茉莉花作文 茉莉花開作文 茉莉花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