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荷的朋友700字作文

小荷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是你們伴我走過了這些日子,讓我的這些路不再孤單。真的,我是說真的,謝謝! 

  靈兒姐 

  你是我第一個朋友,第一個姐姐。你對我說的每句話我都覺得那麼溫暖,如果可能,你下輩子一定要做我親姐姐。記住我們的約定!你的文筆很好,令我佩服。我知道,只有通過我的努力才能追上你。靈兒姐,等着我哦! 

  甜甜姐 

  叫你“姐”總覺得不舒服。現在想想,真想笑。幼稚的我們,分明你大,你還叫我姐姐,嘻嘻……佔便宜了!說實話,你的文筆也很好的,反正比我好。你是我的第一個妹妹,但現在不是了……你等着吧,下輩子我要做你姐姐! 

  云云姐 

  總覺得你是那麼堅強,像梅花,像你的ID一樣。迎着風雪,傲然開放。梅花的顏色,很美!唉……為什麼你自學寫的文就比我好?太慚愧了……要不,我也自學?呵呵。本覺得你是多麼地冷酷,不敢和你交朋友。最後鼓起勇氣發了紙條,才發現你是那麼地親切。 

  清兒 

  你是一個單純,活潑的女孩。文筆也很好。總覺得你像水一樣柔,又像雲一樣飄逸。你是我留言板的常客,是我最好的妹妹!你升級也是突飛猛進,還不到一年,從初級到了特聘,也不等等我!我一定會趕上你的! 

  彎兒 

  我也記不起我是怎麼認識你的了,這幾天你是我接觸的最多的了。你很陽光、開朗。 不知你為什麼取這麼個名字,是人生路曲折?很有趣的名字。總覺得你幫了我許多,可又不知道你幫了我什麼。唉…… 

  涼 

  好久沒聯繫了。看了你那次的照片,很可愛。總覺得你很美,你的美不像冬天的冷酷,也不像夏天的熱烈。你的美,有着秋天的成熟還夾雜着春天的溫馨。我也不知該怎麼描寫你,就這幾句話吧。 

  25135359 

  不知該叫你什麼,也許,以前是師傅,現在是朋友。那次,是我一時疏忽,忘記寫你,對不起。我們之間,沒有太多的話語,無聲勝有聲啊! 

  就寫這些吧,有空把剩下的寫完……對不起哦! 



小荷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難忘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