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美麗開明500字作文

美麗開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淮安市開明中學坐落在風景優美的清晏園旁,和清晏園一樣,古色古香。 

  白色和青灰色相間的樓房成排坐落在美麗的校園裡,飛檐翹角的亭子錯落有致。春天到了,土中的綠草兒蓬勃待發,樹上也長出了更綠的新芽兒,一陣和風吹來,樹枝微微顫動,那“嘩嘩”的聲音恰似一首悅耳動聽的歌。環境是那麼的優雅宜人。 

  開明更因有了我們這樣活潑開朗的學生們和豐富多彩的活動而更加煥發生機。 

  記得開學第一天,我們在北院的大禮堂里舉行了開學典禮。各班以豐富多彩的形式展現了各班願景的同時,更讓我感到自己沉甸甸的責任,正是“讓別人因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 

  開學了,我立刻學校那豐富多彩的活動吸引了,有“英語節”、“語文節”、“歡慶新中國誕生60周年歌唱比賽”……讓人目不暇接、特別是“英語節”的活動讓我難忘。同學們表演的英語話劇《小紅帽》,劇中,大灰狼的狡猾,小紅帽的善良,外祖母的慈祥都表現的活靈活現,不時讓人發出開心的大笑。同時,我們還舉辦了“系列活動”:“英語朗讀比賽”、“英文歌曲比賽”、“歡慶聖誕”等活動,讓我更加喜愛英語,更讓我們在學習之餘得到了放鬆心情的機會。 

  哦,美麗開明。那富有古韻的環境,豐富多彩的活動,讓我們在這裡茁壯成長!

美麗開明 標籤:美麗的校園作文 美麗的作文 美麗的公園作文 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