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讀《最開明的愛》有感600字作文

讀《最開明的愛》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是父母對子女的最高期盼,只是,並不是每個父母都能如願以償。

  這位父親的愛如此開明:雖然你與我認知不同,你不符合我的期望,但我還是一樣愛你,也願意欣賞你。因為我知道你在努力着。

  愛,可以穿越一切黑暗,即使你是小偷,哪怕你是滿手血腥的殺人犯,吸毒賭博無惡不作,父母的愛始終如一,在他們看來,只是不懂事的小孩一時糊塗,心甘情願地為自己所愛的人找借口,即使是一廂情願的付出,也無怨無悔。

  “你可以跟我背道而馳,但我還是愛你,這是最開明的愛。”不要以為父母是因為老糊塗了才會無怨無悔地付出,其實他們是心甘情願的。心甘情願地被我們利用;心甘情願地跳進我們所設置的陷阱里;心甘情願地相信每一個破綻百出的謊言。

  當你煩惱的時候,他們可以充當你的知心;當你受到委屈忍住淚水的時候,他們可以充當無知的小孩,只希望陪伴在你身邊;當你失敗的時候,不要以為他們的沉默是金是對你的不理解,其實,他們正在等你開口向他們傾訴!

  試試用心去看問題,去感受父母的愛,因為眼睛所看到的不一定是事實,他們的心,需要你用真心去感受。因為,他們站在最愛的人面前,也會不知所措,只有用心,才能感受到愛的美好,只有付出真心,才能獲得幸福!

  不要害羞在父母面前暴露自己最真實的情感,因為愛,就要讓對方知道,或許,對方等待的,正是如此……

  大朗一中初二年級:蘋果N



讀《最開明的愛》有感 標籤:讀《母愛》有感作文 讀《簡愛》有感作文 《最後一課》續寫作文 《媽媽的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