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水深雲際300字作文

水深雲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葉子輕輕落入水中,撥動了七里水弦。

  離愁是水深雲際,是踱步於天空之上的雲梯,落葉是水深雲際,是徘徊在年輪之外的粉妝素顏,水流是水深雲際,是流淌在鏡花水月的殘妝弄影,溫柔是水深雲際,是停留在窗外的一縷輕風……水深雲際就是水深雲際,是水深而雲際。

  下下着小雨,街上一如往常的平靜無奇,整個街道沉寂在一種朦朧的惆悵中,這場沒有預兆的雨,為春天埋下了伏筆,小鎮靜得很,簡陋的房屋,殘缺的小橋,整個畫面,都是家鄉的味道,是家鄉的溫柔,水深雲際似的溫柔。

  風輕輕地吹動着綁在樹上的黃絲帶,瀰漫著一股清新的香味,甜甜的,讓人不知不覺地沉浸在這種香味給人的喜悅中。香味似從花中來,花卻未開,似從家中來,家中無人,這到底是誰的香味?是溫柔,水深雲際似的溫柔。

  春似水深雲際,不知是水深,還是雲際。

  不經意間,草叢中一朵淺紫色的小花已經含苞欲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