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難忘的七天900字作文

難忘的七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回來了”,坐了兩個小時的車從山東到黃驊,一路上儘是不舍和留戀,欣慰和快樂。終於到家打開電腦,這句話不知興奮地告訴了多少人。

  山東,到今天我才領會到她的美,一種熱情美,一種蓬勃向上的美。應該快2年了我沒有來到山東,是我的成長讓我感受到她的美,讓我有上車之前的不舍之情,現在的留戀之情,對他的讚美之情。

  七天前,姑姑坐車接我到山東玩玩去,當時我在網絡前聽歌,聊天,這種感覺我知道離開之後無法忍受,但我又在想:多少個日夜過去了,我幾乎快忘了山東現在的模樣是否改變了許多,是不是更美了,到了那裡人們對我會不會更熱情了,應該去!終於到了車上,我對這裡感到留戀和不舍之情,不,不對,不是對家,是網絡。

  那是奶奶家,這裡的樹木真多啊,可以說我這一路上在山東這塊是遮着陽光走來的,濟南這個地方,實際上是很熱的,由於樹木的眾多已經不覺得熱了,一路上聽着蟬兒的鳴叫我已睡不下,甚至有時的嘈雜聲讓人無法忍受。

  到家了,到家了,說真的我好像不記得回家的路了,姑姑牽着我的一路上,盡多的人問我的姑姑我是誰,“這個人是哪的,我怎麼不認識?”我姑姑一對他們介紹,他們都會說“嗷,我都不認識嘞,這不成大姑娘了嘛”,我當時應該是難過的:他們都不認得我了。

  才睡了一晚,六天前的早晨長了幾個疙瘩,說是水土不受造成的,沒治。所以在那還會像在黃驊一樣想每天被蚊子咬似的,不過那真的沒有蚊子,我還是一天洗一次澡,不然會癢的更厲害。

  第四天,第五天,我受不了了,可膩歪死我了,在這有網吧我不敢進,因為我知道網吧不是好地方,只好靜靜地想着在網絡聽過的音樂,聊過天的內容,在黃驊那個地方,我天天上網,對一些遊戲,電視等已經不再充滿情趣,可是,真的受不了了才看的電視。

  三天前,我真的在這個地方產生了感情。當太陽快落山的時候,如果有興緻可以到家前的樹林找蟬的幼蟲,這幼蟲炒起來可好吃呢,至於怎麼找我也是剛學,也會是一竅不通的。我和姑姑家的小妹妹開始去找,說是在樹底下找小土窩,把它被開就是,我們找啊找,可是剝開的裡面都是蛤蟆,當時我高興得不得了。就這樣啊,以後我決定天天來找,一定天天快樂。

  疙瘩日日增多,我真的受不了了,這才給我爸爸打的電話,爸爸開着車就把我接走了。

  這是最後一天,我仰望着這裡的蒼穹,聆聽着這裡蟬鳴,呼吸着樹木們散發的清新空氣,我已捨不得這裡。



難忘的七天 標籤:我們的七一班作文 上官家庭的七色蝴蝶作文 難忘的作文 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