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體育迷400字作文

體育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我看來,我的爸爸是個不折不扣的體育迷。 

  每天晚上的六點整,爸爸總要放下手中的活兒,一路小跑着去看體育新聞,裡面的籃球、排球、足球……爸爸都愛看。而NBA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的五佳進球,是他的最愛。記得有一次,爸爸正在看五佳球,廚房裡的水馬上就要開了,而且發出了“嘀嘀”的提醒聲,可是爸爸卻當做沒聽見似的,依舊津津有味地看着電視,待媽媽過來拔插頭時,一整壺開水轉眼間就蒸發了一半。媽媽不由得勃然大怒,可又拿爸爸沒辦法,畢竟這可是爸爸的唯一愛好。 

  還記得有一個星期天上午,我在做作業,正好也有一場NBA的籃球賽在播放。忽然,我聞到一股焦味,走進廚房一看,呀!我的嘴張得能吞下一個蘋果,原來是雞蛋炒焦了!我這個體育迷爸爸已把正在炒的雞蛋忘得一乾二淨。 

  爸爸對體育迷到這個樣子,說起體育知識來當然是如數家珍,我也從爸爸那兒學到了許多課本以外的知識,例如:我國和美國有12小時的時差,美國也是籃球的強國,足球強國則是巴西;我們平時說的奧運會是夏季奧運會,另外還有個冬季奧運會呢! 

  對這樣的爸爸,我有時喜歡,有時生氣,誰叫他知識淵博而又小錯誤不斷呢!

體育迷 標籤:陽光體育作文 體育節作文 體育作文 體育委員作文